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行业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最新推荐方案

清除最近浏览过的方案服务

无浏览历史
AC-32403丙烯酸树脂防腐金属漆配方[ 07-12 00:00 ]
佛山三升贸易销售进口产品:AC-32403优异的防腐型高效附着在金属材质上的自交联型丙烯酸树脂分散体。防锈、防腐。抗水性和蒸汽隔离作用极佳。
迪高消泡剂和脱泡剂的应用与特性[ 03-11 00:00 ]
迪高助剂中的迪高消泡剂和脱泡剂有着优异的性能。迪高Foamex应用于水性涂料及油墨体系。迪高Airex系列应用于溶剂型涂料及油墨。有一款TEGO Airex901W/902W应用于溶剂型的脱泡原理在水性涂料中优异的消泡功能。
水性聚氨酯哑光漆的配方[ 03-09 00:00 ]
迪高助剂润湿分散剂的产品列表[ 01-16 00:00 ]
迪高助剂润湿分散剂的特性:解絮凝型牛顿型流动、流平性好、光泽高、着色力高、透明性好、遮盖力强、色相稳定适用于面漆;受控絮凝型触变型流动、防流挂性好、防颜料沉淀、防浮色发花适用于底漆和中间漆。
迪高助剂迪高增稠流变助剂非离子型水性缔合型增稠剂ViscoPlus系列[ 01-16 00:00 ]
TEGO ViscoPlus产品包括了一系列的水性缔合型聚氨酯增稠剂,可以适应最新的工业要求。所有的TEGO ViscoPlus产品类型均为液态,不含有机溶剂及乙氧基烷基酚和有机锡成分,每种迪高水性增稠剂(流变助剂)产品提供了不同的流变特征。由于他们出色的相容性。不同的产品易于组合使用。
迪高助剂基材润湿剂和防缩孔助剂TEGO Wet和TEGO Tiwn系列[ 01-15 00:00 ]
TEGO Wet和TEGO Twin基材润湿剂和防缩孔助剂帮助涂料或油墨润湿各种不同的基材表面,甚至那些具有非常低表面能或受污染的基材。
迪高助剂迪高润湿分散剂Dispers系列润湿分散剂[ 01-11 00:00 ]
TEGO Dispers迪高助剂润湿分散剂改善了颜料润湿和稳定性,因此防止浮色、发花及硬沉淀此外,润湿和分散助剂有助于降粘和提供最大的着色力。
迪高助剂迪高流平剂TEGO Glide/Flow表面控制助剂系列[ 01-10 00:00 ]
迪高助剂的流平剂也称之为表面控制助剂。我们的迪高助剂多功能表面控制助剂。TEGO Glde和Flow。可以改善涂料的流动/流平性。滑爽度和抗划伤性。并可防止缩孔和颜料浮色发花等现象
迪高助剂迪高消泡剂涂料油墨用TEGO Foamex消泡剂[ 01-09 00:00 ]
TEGO Foamex迪高消泡剂防水水性涂料和油墨在生产及施工过程中泡沫的产生。已存在的泡沫被破除,并防止气泡的存在。
迪高助剂脱泡剂TEGO Airex系列脱泡剂产品简介[ 01-09 00:00 ]
三升化工迪高脱泡剂TEGOAierx系列脱泡剂,可以防止水性溶剂型及辐射固化涂料的涂膜中微光及针孔产生。
水性树脂技术解决方案[ 09-08 00:00 ]
水性树脂(PU)可分为水性丙烯酸体系、水性聚氨酯体系、醇溶性聚氨酯体系等。其应用范围广:如塑料涂料、皮革、纺织、金属表面、油墨印刷、罩印光油、木器涂料、纸张上光等。特点光泽度高、附着力强、伸长度好、耐水耐磨性都特别强。成膜软性的成膜硬的都有。产品全面。应用广泛。
水性染料技术解决方案[ 09-08 00:00 ]
染料分水性和油性染料也分水油俩性染料,其用途特别广:应用于皮革、油墨、塑料、木器、鞋面护理、皮革护理等。特点有:色彩鲜艳,染色均匀,渗透性强,着色力好等优点。
迪高助剂技术解决方案[ 09-08 00:00 ]
三升化工重点推荐迪高助剂,我们的助剂产品有:消泡剂,流平剂,润湿剂,分散剂,疏水剂增稠剂等。广泛用于水性体系溶剂型体系和辐射固化体系等。在塑料工业汽车漆木器漆皮革油墨等都有对应的产品型号。
溶剂型金属络合染料解决方案[ 09-08 00:00 ]
金属络合染料为一种溶剂型染料。它可以与多种有机溶剂溶解,同颜料相比它透明底高,颜色艳丽,光泽亮丽,渗透性、分散性均特好。适应性非常广泛。
记录总数:14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