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分类
生活大爆炸---如何解决真皮遇水变硬的问题[ 01-06 14:27 ]
真皮为什么会遇水发硬呢?那么该怎么办呢。今天就让三升小周为您解决这个问题。皮质变硬是由于引进皮革内部的油脂在自然状态下,会随着时间的久远而慢慢挥发走失,或由于其它原因使油膜遭到破坏,如遇水发生水解或在高温环境下,油膜被破坏,油脂挥发走失,因而皮革内部纤维之间就会相互粘结在一起,从而使真皮变硬、变脆,总之真皮变硬、变脆的根本原因就是由于皮革内部纤维之间的相互粘结,或者真皮老化失往功能而变硬。
再谈如何避免涂料色差?[ 01-04 16:44 ]
如何避免涂料色差? 一是选择耐候性好的颜料。二是使用密度适中的填料。三是选用高效的分散剂。
家具漆面开裂的补救方法[ 01-04 15:19 ]
很多业主都有这样的烦恼,刚买回来没多久的家具漆面是出现开裂的情况,要怎么办呢,看着不美观,但是也要继续用啊,今天就由三升小莉教你几招来补救。
三升为您介绍---乳胶漆消泡剂分类[ 01-03 14:29 ]
乳胶漆的泡沫问题,使生产操作困难,泡沫中的空气不仅会阻碍颜料或填料的分散,也使设备的利用率不足而影响产量;装罐时因泡沫,需多次灌装。施工中给漆膜留下的气泡造成表面缺陷,既有损外观,又影响漆膜的防腐性和耐候性。乳胶漆消泡剂的分类主要有四大类市场上比较常见。
木器涂料常见问题:清漆涂膜发花、渗色[ 01-02 14:31 ]
木器漆清漆涂膜发花:木材表面经打磨、填孔、上水色、上封闭底漆处理后涂布清漆,清漆涂膜发花 产生原因:封闭底漆的抗溶剂渗透性不良,清漆中溶剂渗透过封闭底漆,将染料溶解出来,造成渗色。而腻子填孔处理过的木材仍然是疏实不一样、吸收性不一样。在疏松的部位溶剂渗透更多,溶解出来的染料更多,溶剂再次挥发,被溶解的染料也随之一起上渗,迁移到涂膜表面,由于各部位染料迁出量不一样,着色强弱不同,导致涂膜发花。
皮衣怎么护理才能延长它的寿命呢?[ 12-31 13:49 ]
近年来,随着皮革制品消费的增长,穿皮衣的越来越多,但是皮衣经过一段时间穿用后,皮面及内衬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玷污,光面皮衣表面涂层会受到一定磨损,甚至出现裂浆、掉浆、露底现象,使皮衣失去原有的光泽,变得脏旧。如果你是自己护理的话请注意一下几点:
油漆弄到衣服或者手上怎么洗才能去掉 ?[ 12-30 11:31 ]
如果不小心把油漆弄到衣服或者手上该怎么办?解决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用汽油、用香蕉水等物来进行清洗。三升小莉在这里介绍几招常见实用的去除油漆的方法给你。
水性色浆怎么分类?以及用途?[ 12-30 11:27 ]
许多客户进来都会问到,你公司有哪些颜色色浆?其实基本上分为有机颜料及无机颜料两种,有机颜料多应用于室内涂料/油墨/纺织品印花/橡胶制品着色,用途广泛. 无机颜料色浆耐光/耐候/耐酸碱性能优异,但是因为颜色不很鲜艳,一般用于室外涂料,部分用于有特殊要求的油墨.
皮革护理之如何避免皮衣起皱以及解决办法[ 12-30 09:40 ]
无论是皮衣还是皮手套,它们都可以凸显出人那种高端大气的气质。但是如果皮衣在护理当中变皱了,穿在身上也就感觉是廉价货一下。那么我们如何避免皮衣起皱呢?他的解决办法是?有很客户都经常问我这个问题,那么今天我在这里就为您一一解答。
如何给真皮皮衣,皮鞋,皮包护理保养?该选用哪种保养剂?[ 12-28 17:25 ]
油皮的油脂是在制革过程中完成的,油脂渗透于皮质里面,油性大,润泽,光泽度高,石油干洗可以最大限度保留皮质内的油份。四氯洗、水洗都会脱脂,使油光感暗淡、甚至失去光泽。 好威皮革精华液(皮衣保养剂),可以获得较理想的油光感。
你可知道防水涂料污染室内环境?应如何严格把关?[ 12-28 17:09 ]
当心防水涂料污染室内环境 环保材料严格把关一旦使用含有污染物的防水涂料,会长时间造成室内环境污染。   在厨房与卫生间的装修中,防水是必须的程序,而在10项强制性国家标准中,并没有规定防水涂料的有害物限制标准,因此在家庭装修时更应该进一步加强管理。
如何避免墙面涂料色彩艳丽的环保陷阱?[ 12-28 15:05 ]
红墙碧瓦黄琉璃,翠堤绿柳白石桥,色彩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漆彩概念正被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应用到家居装潢中,以体现主人个性。但是,墙面涂料色彩艳丽的环保陷阱,你知道吗?家居用色不当会造成的视觉污染,该如何避免?不用担心,其实拥有一个漆彩环保的空间很简单,小莉教大家只要记住以下几点就好。
家具油漆的调色方法和技巧[ 12-27 15:23 ]
五彩缤纷的颜色,一直是构成大千世界的重要元素,装修中的油漆也不例外,油漆也可以调和各种颜色,主要用来装修装饰的搭配,油漆如何配色,油漆调色表是怎样的,很多朋友可能会感兴趣,下面就由三升小莉向你介绍!
冬季装修须知:涂料要防范热涨冷缩[ 12-26 13:43 ]
冬季因为气温原因,室外许多工程都要减少施工项目甚至停工“冬眠”。“但对一般的室内装修工程影响不大。具体到油漆、涂料方面的施工,还有几个其他季节不可比拟的优势,不过还是要注意室内外温差,以免热胀冷缩,对施工好的墙面造成一定损伤。
三升小周为您介绍--您所不知的绒面革清洗方法[ 12-26 11:51 ]
最近几年绒面革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从鞋子的应用一直延伸到皮包和衣服上,成为我们重要的伙伴。虽然绒面革看上去高贵大方,但使用过的人都知道,绒面革比较容易脏,而且很难清洗,因此今天就让我给您介绍您所不知道的绒面革清洗方法:
真皮沙发翻新改色材料应用与操作方法[ 12-26 10:15 ]
第一步:清洁,陈旧的沙发在原来出厂时,表面喷涂过一层蜡,另外沙发经历了日常使用而残留下的污垢和油渍,这些必须先清洁一遍,好威EEES清洁剂可深层处理皮革,祛除残留的皮蜡和污渍,改善皮革表面状况,能增加皮以后处理剂的粘着力,更好的为涂饰改色修补做准备。
不同水性助剂在乳胶漆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 12-25 12:09 ]
在生活当中,我们和乳胶漆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但是您真的了解乳胶漆吗?乳胶漆的组成到底是由哪些化工原料合成的?其实乳胶漆是由乳液、填充料和水性助剂来组合而成的。水性助剂对乳胶漆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那个下面就由我带大家认识一下,不同水性助剂在乳胶漆中的作用具体是什么?
三升细数水性油墨对比溶剂型油墨的优势[ 12-25 11:56 ]
由于用水作溶解载体,水性油墨具有显著的环保安全特点:安全、无毒无害、不燃不爆,几乎无挥发性有机气体产生,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1.不污染大气环境 2.减少水墨在印刷品表面残留毒物3.减少资源消耗和降低环保成本 4.提高了环境的安全性
我国水性涂料要如何抓住机遇,破除发展障碍呢?[ 12-25 10:37 ]
在低碳环保理念渐成潮流的今天,具有环保优势的水性涂料为何在市场占有率方面迟迟不能获得突破?面对近期频频推出的环保新政,我国水性涂料要如何抓住机遇,破除发展障碍呢?
怎样使涂料不会变色?[ 12-24 16:55 ]
一般来说,涂料变色主要指清漆的变色。清漆原本是透明无色或极浅淡的黄色,变色后便成了棕黄或黑色。色漆也有变色的现象,主要表现为色彩浅的色漆颜色变深。
记录总数:3370 | 页数:169  <...12812913013113213313413513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