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丙烯酸树脂复合改性技术发展[ 07-08 16:55 ]
现在改性丙烯酸树脂越来越适合各种新性能产品。如纳米材料和丙烯酸单体原位聚合改性,丙烯酸\酸酸树脂杂化改性。新材料改性和UV固化水性丙烯酸涂料的改性。
丙烯酸树脂涂料的基本特性及应用范围[ 07-06 11:08 ]
AC丙烯酸树脂涂料分为热塑性丙烯酸树脂和热固性丙烯酸树脂。佛山三升贸易重点对丙烯酸树脂进行分析。从与树脂相容性、保光透明性、耐水、耐酸碱性、附着力、抛光性等进行分析。
科莱恩羟乙基纤维素和陶氏羟乙基纤维素的对比性[ 07-06 09:45 ]
羟乙基纤维素是非离子型水溶性聚合物。广泛用于建筑涂料、乳胶漆、石油开采、医药、日化用品等。品牌系列羟乙基纤维素有:日本信越的科莱恩羟乙基纤维素、美国陶氏羟乙基纤维素和美国亚跨龙羟乙基纤维素。
色浆在涂料中的基本性能和选用技巧[ 07-03 16:12 ]
一般,外用涂料对颜色的保色性是要求相当严格的,因此在选用色浆时尤其要注意色浆的耐光耐候性和耐酸碱性。在相容性、着色力、遮盖力及展色性和储存稳定性良好的前提下,色浆的互配也是至关重要的。
建筑涂料乳胶漆原材料的材料分析[ 07-03 15:08 ]
随着建筑涂料市场的工艺、环保、易施工等多种高标准的问题出现。人们开发了乳胶漆的品种和特色。佛山三升化工重点对乳胶漆的原材料进行讲解。对乳胶漆中各组原材料进行具体的分析。下周同一时间对乳胶漆中常见问题进行具体分析。
家具油漆涂装之着色剂[ 07-03 13:50 ]
着色处理是家具涂装中既非常复杂又十分重要的工艺。优良的着色工艺可表现木材丰满的层次和色彩,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木材是一种自然材料,木材的芯部和边部颜色差异、早晚材的密度不同、木材生长环境也会造成木材颜色的差异。家具生产中采取质量管理的措施,例如配料工序、部装工序等经过挑拣可减小相关部件的色差,但要根本上消除木材颜色差异,只有通过涂装对木材进行着色处理,着色处理能将整件产品的木材颜色基本趋于一致。
水性环保汽车用品涂料原材料的选择[ 06-29 11:41 ]
随着汽车漆、汽车涂料市场的用量逐渐拓展。更随着水性涂料取代了油性汽车涂料。如在汽车清洁剂上、汽车上光剂、塑料件和皮革件修护等、包括车内饰外饰各种小零件的清洁、修护再到上光等过程。
佛山三升推荐乳胶漆消泡剂开罐泡泡都能消除[ 06-28 16:17 ]
为什么佛山三升化工公司会说:我们推荐的乳胶漆消泡剂都能解决开罐后表层所出现的泡沫了。以现在的涂料市场。用乳胶漆消泡剂解决研磨分散中所产生的气泡。解决涂刷过程中表面所形成的泡眼技术难关不大。但是很多人都忽略开罐所出现的泡沫。
为什么高档水性涂料都使用水性聚氨酯树脂[ 06-21 17:59 ]
水性涂料中大多都采用水性聚氨酯树脂的应用。有的客户为了降低成本考虑用丙烯酸树脂与聚氨酯树脂的结合。水性聚氨酯以高性能、高环保、通过多种改性以求达到日新月异的涂料市场。
丙烯酯树脂强化型突破聚氨酯树脂、环氧树脂的包围[ 06-20 09:23 ]
丙烯酸树脂仍然是国内涂料及油墨市场中占主导的成膜物质、从油性丙烯酯树脂、到水性丙烯酸树脂及粉末涂料丙烯酸树脂。其用量都呈加速增长趋势。其中热塑型丙烯酯树脂和热固型丙烯酯树脂的强化升级,以求突破聚氨酯改性、环氧树脂改性、酸酸树脂改性等重重包围。
广东韶关翁源好尔威化工公司简介[ 06-15 14:43 ]
好尔威化工的好威品牌产品2004年正式注册,从开始的油性光亮剂、油墨皮革光油、皮革清洁剂、油性皮革改色漆,绒皮增艳剂、绒皮保养液、皮革消光剂、到如今水性环保产品的蜡水、蜡油、鞋乳、环保鞋乳、环保皮革改色漆、水性绒皮增艳剂、水性绒皮保养液等。
羟乙基纤维素HEC市场应用范围大于MC、HPMC、CMC的原因[ 06-07 15:15 ]
羟乙基纤维素HEC不管是在性能上:保水性、增稠、防流挂、保胶能力强。而且在应用领域上涂料、油墨、纤维、造纸、化妆品、采油、医药等领域。相比之下MC甲基纤维素不耐热、HPMC羟丙基甲基纤维素也受温度的影响,温度上升则粘度下降。CMC应用范围与HEC最为接近。因为他的低成本,而且吸性较大,也是不溶于热水。综合性能与应用范围,HEC以良好的成膜性和透明性。在建筑工业行业中纤维素的应用中市场应用最为广泛。
三升化工的水性聚氨酯和水性丙烯酸应用分类[ 05-28 09:15 ]
水性涂料日渐增长,水性聚氨酯和水性丙烯酸树脂配方技术越渐成熟,佛山三升化工与国外多家高档树脂生产厂家合作,在木器漆、金属漆、玻璃漆、塑胶漆、皮革涂料、纸张上光等应用,三升推荐的水性聚氨酯和水性丙烯酯都有着市场上非常稳定长久的市场应用情况。符合国内聚氨酯和丙烯酯应用的行情。
中国水性涂料助剂的发展方向[ 05-09 18:06 ]
助剂是水性涂料不可缺少的组分。助剂的产品质量和发展水平从一个侧面反映涂料产品质量和水平。因此,客观评估我国水性涂料助剂工业之现状,深入了解世界涂料助剂工业之发展,对于加速我国涂料助剂工业的发展是必需的和有益的
羟乙基纤维素的介绍和产品应用[ 05-08 17:33 ]
羟乙基纤维素是一种非离子型水溶性聚合物,广泛用于建筑涂料、石油、医药、日用化学品等行业,佛山三升贸易代理美国进口陶氏羟乙基纤维素QP100MH和QP52000H。日本信越的科莱恩羟乙基纤维素HS30000YP2和HS100000YP2。还有国产HEC30000、60000\100000粘度等。
现在国际涂料助剂品牌有那些?[ 05-02 11:34 ]
在涂料及油墨市场中,助剂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添加量低可有着不可缺少作用。而且国际品牌助剂占有着国内大部份市场。如德高毕克BYK助剂,德国迪高TEGO助剂,德国巴期夫BASF收购的汽巴埃夫卡EFKA助剂,台湾海明期德谦助剂。
乳胶漆的作用及性能测试[ 04-25 09:47 ]
乳胶漆的品种很多,有纯丙烯乳胶漆、苯丙乳胶漆、乙丙乳胶漆等等。乳胶漆又可以称之为合成树脂乳液涂料。乳胶漆属于水性涂料的一种凤合成聚合乳状物(乳液)为基料,将颜填料、助剂分散于其中而形成的水分散系统。
2013中国聚氨酯制品消费前景预测[ 04-23 09:56 ]
  近日,中国聚氨酯产业布局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伤害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以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以葫芦岛为中心的东北地区、以兰州为中心的西北地区以及正在形成的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地区、以福建泉州为中心的海西地区等聚氨酯产业聚集地区。   中国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也是聚氨酯的第二大消费市场。首先,中国生产了世界95%的冷藏集装箱、60%的鞋子以及70%的玩具;其次,中国的建材、氨纶、纺织品、合成革和汽车产量都是世界第一;同时,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加快、高速铁路投资加大,环保合成木材需求增加等,这些产品
环氧树脂的特性[ 04-23 09:16 ]
各类型环氧树脂涂料特性及其应用现状
中国水性涂料助剂市场的应用[ 04-22 11:27 ]
涂料及油墨应用中,助剂是涂料不可缺少的组成成分,随着水性环保意识、无污染生态环境的增强。从而助剂的产品质量和发展水平从一个侧面反映涂料助剂的应用趋势。深入了解世界涂料助剂的工业发展。从而加速中国涂料助剂的工业发展。并推进水性涂料市场的开发与应用。
记录总数:117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