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中国水性涂料助剂市场的应用[ 04-22 11:27 ]
涂料及油墨应用中,助剂是涂料不可缺少的组成成分,随着水性环保意识、无污染生态环境的增强。从而助剂的产品质量和发展水平从一个侧面反映涂料助剂的应用趋势。深入了解世界涂料助剂的工业发展。从而加速中国涂料助剂的工业发展。并推进水性涂料市场的开发与应用。
顺德三升浅析消泡剂的应用选购[ 04-17 15:40 ]
其实消泡剂在中国市场占有非常重要地位,随着用户要求的提高,竞争的加剧,对消泡剂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水性聚氨酯皮革涂饰剂的优势[ 04-13 15:51 ]
水性聚氨酯是皮革涂饰剂的一大亮点,是一种既能满足安全、健康、环保要求又具有卓越应用性能的皮化材料。
水性和油性聚氨酯怎样区分呢?[ 04-13 10:55 ]
水性和油性聚氨酯怎样区分呢?今天有三升化工小李为大家基本讲述一下:在国内能取代溶剂型产品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当由水性聚氨酯为代表了,它可广泛应用于涂料、胶粘剂、织物涂层与整理剂、皮革涂饰剂、纸张表面处理剂和纤维表面处理剂。
玻璃烤漆对氨基树脂的选择要求[ 04-12 09:05 ]
玻璃幕墙、玻璃香水瓶、玻璃酒瓶、微波炉、工艺饰品等玻璃用品都要用到色彩涂布和印刷图文可,这些图纹可以给价值不高玻璃带来丰厚的利润,这是有耐于玻璃烤漆的功劳但是玻璃烤漆常常出现附着力下降和印刷图文不着色的现象。
各种颜料填料的品种及特点[ 04-10 10:35 ]
颜料是涂料颜色的本源,所有色彩都需要用颜料来着色,来给人们提供视觉上的享受,首先需要良好的遮盖性、耐候性、耐久性、耐气候性。有的高性能颜料耐磨性。以下我们把颜料分为着色颜料、特种颜料、功能颜料、体系颜料和防锈颜料等
丙烯酸树脂和聚氨酯树脂的性能及用途[ 04-10 09:54 ]
树脂是主要成膜物质,除了现在最常用到的丙烯酸树脂和聚氨酯树脂外,还有天然树脂、醇酸树脂、硝基纤维素、氨基树脂、聚酯树脂、环氧树脂、混合树脂等等
水性涂料与功能涂料将是中国涂料的发展方向[ 03-14 15:12 ]
随着人们对环保理念的加强,对涂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水性涂料将是中国涂料市场的发展方向。减少VOC,还绿色家园。而功能型涂料更是相当于异军突起一样。响应整个涂料市场。如防水涂料、防火涂料、防腐涂料、隔热涂料等等。
佛山三升贸易告诉您刚才那里地震了[ 02-22 11:45 ]
佛山三升贸易告诉您刚才那儿地震了
流平剂和流变助剂在包装印刷图文的应用[ 02-01 14:09 ]
流平剂和流变助剂在包装印刷图文黑膜的好坏决定了印刷制品的优劣。印刷油墨的黑膜常常因为出现桔皮、浮色、发花、气泡、缩边、针孔、流质、水纹、白霜故障而导致的产品的优劣。都需要油墨助剂如流平剂、流变助剂(又称增稠剂和防流质剂)、消泡剂、润湿剂、分散剂等来控制产品的性能。提高产品的价值。
三升化工强力推荐2013新宠儿水性涂料漆[ 01-17 11:45 ]
2013年元月,很多客户由原来进货油性涂料木器漆的到现在咨询水性涂料漆的,三升化工小周相信在2013年水性涂料漆将大行其道,水性涂料漆也是2013年的发展大趋势。但是或许还是有很多客户不是很了解两者的区别。其实水性涂料漆在我国已经有10多年发展历史,简单地说,水性涂料漆与油性涂料漆的分别主要体现在环保健康上。
颜料色浆国标色差的合格范围[ 01-17 10:27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化工行业标准》(HG/T 3951-2007),判定颜料色浆色差是按照目测和仪器两种方式衡量的,具体标准如下:   颜料色浆色差标准   深色(1:1冲淡或商定)          目视法 仪器法
涂料及油墨中常用的润湿分散剂[ 01-16 15:40 ]
涂料及油墨助剂的润湿分散剂。有高分子量润湿分散剂和低分子量润湿分散剂、有非离子型润湿分散剂和离子型润湿分散剂。而润湿分散剂主要是分散颜料填料。以求达到优异的着色强度、遮盖力、抵制絮凝、高光泽、防止浮色和发花。
涂料及油墨助剂台湾海明斯德谦助剂产品简介[ 01-12 16:41 ]
台湾海明斯德谦助剂,应用于涂料油墨添加剂。在中国涂料油墨市场。德国TEGO迪高助剂、BYK毕克助剂、台湾德谦助剂称之为三大涂料及油墨助剂品牌。而德谦助剂全面性的低价格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同。
中国涂料市场上的特别是在防水涂料良莠不剂[ 12-28 18:20 ]
防水涂料在中国涂料市场中。特别是在水性体系这块。至今都还没有很成熟的产品。特别在家庭装潢过程中。防水涂料至关重要。有些业主甚至因为漏水产生邻里矛盾。
【水性】、【环保】即将成为中国涂料产品最具竞争力的标准[ 12-27 15:05 ]
随着环保、健康概念的普及以及人类对环保意识的重要性逐渐加深。以及涂料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多色彩、环保、健康、多功能”将是中国涂料未来发展路上的主题曲。环保健康的水性涂料或者说环保功能型涂料将是全球消费者共同的追求。同样这也是保护地球、建立健康宜居环境的必经之路。
谈谈溶剂型印刷油墨在油墨市场中的喷墨印刷油墨[ 12-08 15:03 ]
溶剂型油墨主要是通过渗透到承印物表面来着色的。在油墨市场中。低溶剂无VCO类的溶剂型油墨的市场非常乐观。溶剂型油墨能在不需要覆膜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
佛山三升化工来谈谈涂料行业中增稠剂的应用与种类[ 12-07 14:33 ]
涂料助剂在涂料中虽然用得少。但能显著提高涂料性能。已成为涂料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常用的助剂有消泡剂、脱泡剂、润湿剂、分散剂、增稠剂、增塑剂和防霉杀菌剂等。
三升化工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德国赢创工业集团[ 12-07 10:26 ]
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供应商,赢创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TEGO产品用于涂料和印刷油墨体系。我们的产品是超过了25年的经验成果,在此期间,我们为客户研发及优化各种解决方案。我们拥有超过200种产品,目前产品不仅涉及各类助剂,甚至包含共用树脂、特种树脂以及纳米树脂。
乳胶漆涂料的色浆展色性靠那些因素来决定[ 12-06 14:53 ]
谈到乳胶漆的展色性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色浆的品质好坏。而色浆的好更需要一些润湿分散剂、颜填料、乳液、增稠剂来解决体系中的稳定性,以及颜料的泛白、浮色发花、颜料絮凝、沉降等问题。提高乳胶漆中颜料的展色性。经过测试我们考虑如下几点问题
记录总数:118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