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支持
氯醋色浆色片与水性丙烯酸色浆色片的应用与特点(下)[ 12-18 16:51 ]
三升小周上次大概介绍了聚乙烯醇缩丁醛色浆色片PVB系列,醋酸丁酸纤维素色浆色片CAB系列,聚氯乙烯色浆色片PVC系列3种色浆色片的应用与特点。最后就剩下两种色浆色片的介绍。分别就是氯醋色浆色片与水性丙烯酸色浆色片的应用与特点。
迪高有机硅聚酯树脂介绍[ 12-15 17:29 ]
     迪高有机硅聚酯树脂      耐热达250度    迪高的 SILIKOFTAL 产品包含一系列的有机硅聚酯树脂,它们都是为特定要求量身定做。SILIKOFTAL 产品的结构体是化学链接的。    SILIKOFTAL 系列产品结合了有机硅的优点(耐高温,优异的耐候性,低表面张力),和聚酯的特性(低热塑性,高柔韧性,良好的颜料润湿性)。    尤其需要关注的是,我们的
迪高有机硅树脂[ 12-15 16:02 ]
     迪高有机硅树脂      耐热达650度 (取决于配方)    SILIKOPHEN 产品是含甲基苯基的有机硅树脂,根据配方,可在温度高达650度时提供防腐蚀保护,应用于如排气管或燃烧室。    SILIKOPHEN P树脂能与有机物基料(醇酸或丙烯酸)冷拼,生产出满足多种要求的涂料。   有机硅树脂产品一览表(耐热达650度)  
迪高疏水剂和放涂鸦助剂产品介绍[ 12-15 15:42 ]
     迪高疏水剂、防涂鸦助剂      迪高疏水剂    TEGO Phobe 产品用在水性外墙漆的疏水性。一小部分用于有机硅树脂涂料。TEGO Phobe 1650 可以帮助有机硅树脂涂料获得极低的吸水性和早期耐雨水性。此外,为得到水珠效果或在疏硅酸盐体系,我们推荐使用 TEGO Phobe 1505 和 TEGO Phobe 1401。    TEGO Phobe 6000 系列产品适用于矿
佛山三升贸易浅析德国迪高TEGO润湿分散剂的应用原理[ 12-15 15:01 ]
迪高润湿分散剂主要是三大作用:润湿、分散、稳定。 润湿分散剂颜料和树脂间的界面张力。并吸附在颜料表面。起来稳定颜料的作用。解絮凝分散剂适用于高光泽和高透明性面漆涂料。而受控絮凝分散剂有着额外的解变效果。适用于底漆涂料。
色浆色片各系列产品应用及特点(上)[ 12-14 16:35 ]
有关于三升贸易有限公司色浆色片系列产品的应用及特点,三升小周详细列明一下:水性通用分散色浆S系列,油性通用分散色浆U系列,油性硝基万能色浆色片NC系列,弱溶剂酯溶色浆色片VCP系列,纳米水性丙烯酸色浆WR系列,纳米水性无树脂色浆WNR系列
水性颜料使用的分散剂[ 12-12 15:50 ]
水性颜料,分散剂
有色底漆的调色对色相有什么限制或者要求[ 12-11 16:06 ]
有色底的颜色不可能也不需要同面漆完全相同,一般是一个色域范围的面漆选用一到两种有色底漆就能满足颜色相近的原则,同时生产简单。
高性能流变能力流平剂[ 12-10 15:38 ]
高性能流变能力流平剂
润湿分散剂[ 12-10 15:30 ]
着色涂料用助剂:润湿分散剂
脱泡剂就等于流动助剂么?[ 12-10 14:54 ]
很多采购进来咨询,什么都不问就要样品,提供样品我们是十分乐意,但是你就真的明确知道自己的需要了么?例如脱泡剂,有的客户常常以为脱泡剂就等同于流动助剂。经验证明,丝网印刷中的消泡、脱泡与流动是很难截然分开的。
迪高基材润湿剂、防缩孔助剂和流变助剂产品概况[ 12-08 10:48 ]
迪高基材润湿剂、防缩孔助剂 TEGO Wet和TEGO Twin基材润湿和防缩孔助剂帮助涂料或油墨润湿各种不同的基材表面,甚至那些具有非常低表面能或受污染的基材。好的润湿是最佳化附着力的前提条件。因此可以最小化或改善诸如缩孔和表面涂布不均等表面缺陷。
迪高纳米树脂—美丽无瑕的完美保护者[ 12-07 09:59 ]
液体的二氧化硅纳米复合材料是一类无定形二氧化硅的胶体状分散体,分散于不饱和(甲基)丙烯酸酯,环氧树脂或溶剂中,重量比高达50%。球形的SiO2 颗粒呈均匀分散,粒径分布非常窄。由于二氧化硅纳米复合材料的粘度很低,因而特别容易使用。这样可以获得以前无法得到的效果,如对机械性能进行针对性的改善,不影响透明度或光泽,显著增加涂料的表面硬度和抗划伤/耐磨性。
德国赢创涂料助剂的概况[ 12-05 17:21 ]
德国赢创迪高涂料助剂属于涂料添加剂的一种,添加剂是涂料和油墨中的组分,虽然用量很少,却能发挥显著效果。根据添加剂的类型,它可以优化涂料的生产过程,调整施工性能。如润湿分散剂帮助颜料润湿和快速展色;消泡剂和脱泡剂确保得到无泡和零缺陷的涂膜。
分享一下有关辐射交联的技术概况[ 11-26 15:44 ]
三升小周今天分享一下有关辐射交联的技术概况,辐射聚合包括电子束聚合和紫外线(光)聚合。在电子束聚合中,自由基是通过高能电子碰撞涂饰材料分子产生的,其能量达到100万eV,以打破化学键使分子游离和激发。
什么是涂饰剂[ 11-19 11:49 ]
三升小周今天简单的说一下什么是涂饰剂。涂饰剂通过化学、物理和机械工艺的方式涂布在皮革上。通常涂饰剂赋予皮革最终的外观和品质。根据皮革用途的不同,涂饰的材料和方法也相应千变万化。涂饰使革面形成各种手感、颜色、光泽和风格的外表,并掩饰一部分伤残和缺陷以改善革的表观。全粒面的效果可以通过应用涂层和压花效果重新得到体现。
自干金属漆优质成膜物首选:水性丙烯酸AC-32403[ 11-17 11:37 ]
       最近很多客户向小杨反映,说我司的一款自干金属漆专用水性丙烯酸AC-32403,效果不错。
在溶剂型胶印油墨体系中,推荐迪高分散剂的应用情况[ 11-16 14:29 ]
三升贸易在这里讲一款油性胶印油墨中~迪高助剂推荐表。 我们第一要考虑的是体系问题~酚醛体系比较难搭配。 第二要考虑颜料的问题与体系。 第三考虑填料的问题~ 下面我们在做详细的解读。
溶剂型双组份环氧玻璃漆助剂的使用详情[ 11-15 15:55 ]
在溶剂型双组份环氧玻璃漆体系中。考虑到高光漆、罩光漆、透明漆、哑光漆、颜料漆、清漆、各种不同的体系及漆的状态。来做详细的分析。玻璃漆一般考虑的是光泽度、亮度、再有就是附着力。
详细的分析涂料助剂的种类与应用性能——三升贸易[ 10-14 09:17 ]
涂料助剂种类繁多,通常按助剂的功能分类:润湿剂、分散剂、消泡剂、流平剂、乳化剂、防沉剂、防流挂剂、催干剂、固化剂及催化剂、增塑剂、防霉剂、平光剂、增稠剂、阻燃剂、导静电剂、紫外线吸引剂、热稳定剂、防结皮剂、以及用量较大的增塑剂、乳胶涂料的成膜助剂、防冻剂、防霉剂等
记录总数:673 | 页数:34  <...2526272829303132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