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支持
:醇酸漆,丙烯酸乳胶漆,溶剂型丙烯酸漆,环氧漆,不饱和聚酯漆等类型涂料的应用[ 03-14 15:21 ]
涂料种类十分多,例如:醇酸漆,丙烯酸乳胶漆,溶剂型丙烯酸漆,环氧漆,不饱和聚酯漆等类型涂料的应用,三升小李细说一下
配成乳液漆的原料产品说明[ 03-14 09:36 ]
合成乳胶漆的配方的详细产品有:基料树脂(丙烯酯树脂、聚氨酯树脂),颜料(有机颜料、无机颜料)、填料、溶剂(乳胶漆的溶剂是水。助剂(流平剂、润湿分散剂、成膜助剂、消泡剂、防霉剂、增稠剂)等等配方产品。
关于消泡剂的选购,您知道多少呢?[ 03-13 10:25 ]
关于消泡剂的,你又知多少?其实消泡剂在中国市场占有非常重要地位,随着用户要求的提高,竞争的加剧,对消泡剂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从而出现了一些值得探讨的问题,如消泡剂的能力,消泡剂的应用,采购需要考虑的问题等等系列问题。三升化工小李就着重针对消泡剂问题进行初步的探讨。浅谈消泡剂的存在意义。
涂料助剂中流平剂的应用[ 03-12 17:43 ]
在涂料制造时发挥作用的助剂:润湿分散剂、消泡剂、润湿剂等。在贮存和运输时发挥作用有助剂:分散剂、防沉剂、防结皮剂、防腐剂、防霉剂、消泡剂等。 在施工和涂膜干燥时发挥作用的助剂:防流挂剂、流平剂、浮色发花防止剂等。 在涂膜中发挥作用的助剂:紫外线吸引剂、光稳定剂等。
分享两款三升水性树脂的产品[ 03-12 14:55 ]
上期提到的我司一款热销的高档水性木器漆专用水性聚氨酯分散体PU-3206正在火热进行中。那么下面由小李为大家再介绍水性树脂的种类吧。水性树脂有:水性醇酸树脂、水性聚酯树脂、水性丙烯酸树脂、水性聚氨酯树脂、水性光固化树脂、水性环氧树脂、水性氨基树脂等。而今天这次向大家推荐两款主打水性树脂产品:
迪高助剂在水性木器漆的选择与应用[ 03-12 10:50 ]
水性木器漆中常用的助剂有:消泡剂、流平剂、润湿剂、润湿分散剂等。迪高助剂在水性木器漆的应用稳定并高效。如迪高810消泡剂高效消泡。迪高450、迪高245润湿剂在水性木器漆中有着高效应用。
颜料色浆用来调乳胶漆颜色的常见问题[ 03-12 10:26 ]
碳黑色浆在乳胶漆中调深色黑时颜色不黑是什么原因?调深蓝却越调越黑是什么原因?
颜料色浆配制色漆时要注意的因素[ 03-12 10:04 ]
配制色漆时要主要的因素
配清漆颜色时,加入色浆后出现颗粒[ 03-12 09:43 ]
配油性清漆颜色时,加入色浆后出现颗粒是什么原因?
有机颜料中的铁黄色浆您了解吗?[ 03-11 10:41 ]
市面上铁黄色浆有绿相和红相之分,相比于红相铁黄色浆,绿相铁黄色浆颜色更鲜艳,着色力更高,可部分取代有机颜料色浆,从而大幅降低成本,还能提高耐候性能;此外,红相铁黄色浆调不到绿相铁黄色浆,而绿相铁黄色浆加少量铁红色浆就可调到红相铁黄色浆,因此选用铁黄色浆时应尽量选用绿相铁黄色浆。
迪高润湿剂在水性油墨中的应用[ 03-11 09:53 ]
佛山三升贸易代理迪高助剂:其中基材润湿剂迪高270、迪高245、迪高500应用最为广泛。还有一款迪高公司专利润湿剂4000双硅氧烷结构的脱泡型润湿剂。
内外墙色浆配制浅色漆时,要做好哪些?[ 03-08 13:59 ]
内外墙色浆配制浅色漆时,还是要在做好指研性试验,符合产品要求的基础上,做好以下工作: 1. 内外墙的确认,外墙色浆的应用一般必须选用那些高性能的有机色浆,内墙专用色浆和限制级(也叫中档)有机色浆不得用于外墙浅色漆的调配; 2. 鲜艳的颜色最好选择那些含铁质少的填料(如灰黄色的碳酸钙、云母粉、硅灰石、滑石粉)的涂料; 3. 工程漆类的产品或者填料多的产品,调色一定要等干透后看实际的着色效果,并且最好做一下指研性试验,以保证批次间的一致性。
消泡剂与脱泡剂的区别[ 03-07 14:58 ]
泡留在膜中影响涂膜和印刷膜的装饰性,更重要的是影响涂膜和油墨的使用性能。泡通过破坏活性物形成的膜。这种形式称之为消泡剂。脱泡剂阻碍了亲溶媒的活性物在气/液界面排布,这阻碍了泡沫的稳定性,实际人们所说的抑泡,这认为就是阻止泡沫的稳定性,也就是脱泡剂。
水性油墨与溶剂型油墨的不同点[ 03-05 09:48 ]
在油墨生产过程中,现在社会逐渐认识到溶剂型产品的不环保。渐渐倾向于水性油墨的开发和生产。以下谈谈水性油墨和溶剂型油墨的不同点。
迪高增稠剂的作用及应用[ 03-02 10:16 ]
增稠剂中底剪切增稠的有HEC羟乙基纤维素、CMC、碱溶胀的丙烯酯增稠剂。高剪切增稠的有疏水改性的HEC羟乙基纤维素、碱溶胀的丙烯酸增稠剂、PU缔合型增稠剂等。而迪高TEGO只有水性缔合型的PU类增稠剂。
流平剂详解[ 02-27 19:05 ]
涂料和油墨行业用量最大的是有机硅类化合物。其中包括:聚硅氧烷化合物也叫硅油也称之为防缩孔助剂;聚醚改性聚硅氧烷;聚酯改性聚硅氧烷;烷基或苯基改性聚硅氧烷;
颜料色浆的物理性质[ 02-23 14:40 ]
颜料色浆的物理性质
不同的涂料施工方式应用不同的流平剂和润湿剂[ 02-22 10:59 ]
涂料及油墨助剂应用中,流平剂和润湿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流平剂突出表层效果。润湿剂管理底材润湿性能。流平是液体的一种运动形式。其作用力是表面张力,表面张力越高,内缩力越强。流平性越好。
有机色浆颜料和无机色浆颜料有哪一些的区别[ 02-20 10:54 ]
有机色浆颜料和无机色浆颜料有哪一些的区别
水性玻璃烤漆和溶剂型玻璃烤漆的区别[ 02-02 14:11 ]
水性玻璃漆用途:水性玻璃漆适用于玻璃瓶、玻璃镀膜、陶瓷、眼镜叻架、五金灯饰电镀罩光、家电、水瓶,摩托车、高尔夫球杆 球头及各种铁 铜 铝 锌 合金等表面涂装。
记录总数:671 | 页数:34  <...242526272829303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