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支持
在涂料中如何解决缩孔、针眼、鱼眼等表面缺陷[ 06-17 17:23 ]
水性涂料最影响表面现象的缩孔、针孔、鱼眼等表面缺陷。三升化工技术部重点对这三个术语的定义进行进解。如何确定涂料中那种现象是缩孔、那种是针孔、那种是鱼眼。下面重点推出水性涂料中缩孔现象怎么解决和预防。
涂料的应用中树脂和乳液的区别[ 06-14 14:39 ]
很多人在涂料行业中做了很多年。知道纯丙乳液、苯丙乳液、乙烯基乳液、EVA乳液。也短简PU分散体树脂、环氧树脂、醇酸树脂、不饱和聚酯、丙烯酸树脂、聚氨酯丙烯酸混合树脂、酚醛树脂等。确不知道树脂和乳液之间的区别。
ABS塑胶涂料涂膜表面常见的现象及原因[ 06-06 14:21 ]
ABS塑胶涂料是一种热塑型丙烯酸漆,对基料树脂的成膜,附着力性能要求非常高,能适应用于各种物理、化学、机械作用力而保持良好的成膜性,在ABS塑胶漆中因为其非常低的表面张力。在ABS上成膜润湿性能非常重要。对基体有良好的粘结力,塑胶涂料不管是面漆还是底漆都要有良好的结合力。以求达到标准性能。
消泡问题,涂料消泡剂的应用如何让人不头痛。[ 06-03 15:45 ]
消泡问题在生活中常有出现。如下面条时泡沫溢出来。如倒啤酒时所溢出来泡沫。消泡剂的应用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涂料中,喷涂、刷涂等消泡剂能解决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泡眼。又能在研磨过程减少泡沫的出现。消泡剂特别是在水性涂料中应用非常重要。
解读水性皮革涂料树脂的应用与趋势[ 05-31 10:27 ]
水性皮革涂料中,由以前油性的硝基纤维到现在的水性丙烯酯树脂和水性聚氨酯应用于皮革涂料中。而且水性丙烯酯和水性聚烯酯树脂所生产的皮革涂料,在附着力、耐曲折、防水性、手感上、光泽上都取代油性皮革涂料的优势。因为其溶剂是以水为主。所以在成本上也有了优势。
涂料生产气泡的原因及控制方法[ 05-21 15:01 ]
随着涂料工业的快速发展,涂料的品种、档次不断升级,人们对涂料的保护性、装饰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北,涂料的表面状态十分引人关注。气泡的存在,严重影响了涂膜的外观效果,往往会造成涂膜缩孔、针孔、疵点、鱼眼等弊病。所以涂层气泡问题,已不仅影响到涂膜的保护效果,而且也大大影响了涂膜的装饰效果。
对外墙乳胶漆的选材和保色建议[ 05-18 15:03 ]
如今随着人的审美观提高,很多人都会对外墙进行装饰。因此我们现在可以看多不同颜色的外墙,但是由于外墙经常会受到外界的污染,比如说酸雨、紫外线、灰层等等的自然因素影响。所以在选材上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就让我三升小周为您介绍一下怎样能使外墙漆在自然环境下延迟褪色的可能。
三升小周解说溶剂品种的分类[ 05-17 16:42 ]
我们三升化工的产品有很多都分水性与油性(溶剂)的,如:水性色浆,油性色浆,水性色精,油性色精,水性聚氨酯树脂,水性助剂,水性油性鞋面修饰剂等等
聚氨酯涂料用的颜料[ 05-17 15:18 ]
    选择聚氨酯涂料用的颜料的基本原则是:第一,要具有良好的耐碱、耐酸、和耐热性能  第二:不能与异氰酸酯基发生化学反应。由于颜料含有某些反应性基团和它的吸湿性,限制了很多颜料在聚氨酯涂料中的使用。而且颜料本身的耐化学腐蚀性和耐热性,必须高于涂料用的树脂。下面我们来简述三升化工那些颜料适合用于聚氨酯涂料,   一:白色颜料     三升化工用于聚氨酯涂料的白色颜料主要有:金红石型的二氧化钛、锌钡白、氧化锑、氧化锌   二:彩
水性聚氨酯光亮剂[ 05-16 14:50 ]
水性聚氨酯皮革光亮剂可使成革表面光亮平滑、耐水、耐摩擦、耐寒、耐曲折、耐有机溶剂,是目前国内使用多的一种高档光亮剂。
助剂对环氧地坪漆的影响[ 05-15 15:08 ]
随着人们对地面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医院、工业厂房、体育产地。由于环氧地坪涂料具有很多优点:表面平整光洁,整体上没有缝隙,不会积藏灰尘和细菌,容易清洗;较强的耐化学腐蚀性能,耐冲击,耐磨损;色彩艳丽丰富,装饰性强,因此环氧地坪漆已成为涂料行业中发展最迅速的漆种之一。
基材润湿和放缩孔涂料助剂,流动涂料助剂的解说[ 05-13 18:28 ]
很多人都知道迪高涂料助剂的产品很多,如果不大概了解一下的话,很难找到合适你自己产品的涂料助剂。今天三升小周就涂料助剂基材润湿和放缩孔助剂,流变助剂解说一下,有不对的或者解说得部详尽的地方,欢迎大家指点哦!
木器漆中的水性腻子、水性封底漆和水性面漆[ 05-13 15:40 ]
水性木器漆中随着工艺技术的加强,行内把木器漆分为三种基料,一种为底层水性腻子、另一种分为木器漆水性封闭底漆,还有一种为性能要求最好的水性面漆。
基材润湿剂对UV光油的影响[ 05-11 09:43 ]
上一次我给大家介绍了流平剂在UV光油的作用,这使很多人都了解到流平剂在UV光油的作用是通过增强流平的效果从而达到提高UV光油膜层的关泽度。不知道您又知不知道其实基材润湿剂也可以提高UV光油膜层的光泽度。今天就然我三升小周来给您分析一下。
三升小李论色浆在市场上应用及受欢迎程度[ 05-10 10:32 ]
顺德三升化工小李在这介绍一下色浆的各种性能,特点,及其使用范围等一些信息,希望大家可以对色浆颜料的了解进一步加深.色浆作为颜料,常应具备下列性能: ①颜色,彩色色浆颜料是一种对可见光能选择性吸收和散射的颜料,可以在自然光条件下呈现黄、红、蓝、绿等颜色。
想知道如何调配水性聚氨酯半哑漆吗[ 05-09 09:52 ]
大家好!我是顺德三升化工的小李,很多客户向小李反映,有时厂里的技术员做水性聚氨酯半哑漆配方的,做出来的效果总有一点强差人意,主要表现在:漆膜涂上去以后不平整,出现缩孔的现象,或者硬度达不到要求
UV光油对助剂的选择[ 05-09 09:45 ]
涂料助剂虽然添加到水性UV光油上的比例很少,可是在水性UV光油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流平剂UV光油中提高流平性能。而基材润湿剂在UV光油中能过减少表面接触角,提高基材润湿性能。
顺德三升代理的树脂产品之水性丙烯酸树脂[ 05-08 11:28 ]
顺德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它其实代理树脂已经10多年了,可以说是相对全国其它中小型工厂来说,不管是哪个方面影响力都说比较大的, 包括对水性树脂的研究都是在国内的行业来说是很好了
纳米色浆的优势以及应用[ 05-08 11:03 ]
纳米众所周知是个计量单位,纳米级的产品我们用肉眼是很难看得到的。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纳米技术在很多行业中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就譬如说色浆。那为什么纳米色浆能在色浆行业中脱颖而出呢?
树脂是什么,是否与树有关系呢?[ 05-07 11:32 ]
以前经常陪朋友去配眼镜,而每次看到说明书上些的树脂之类的东西,可就不明白,树脂到底是什么,它又分为哪几种。当时还以为是不是与树有关系来着?后面还是去查了百度才知道,而今天我想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下树脂到底是什么?
记录总数:673 | 页数:34  <...202122232425262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