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涂料十二大基础硬性问题你知道吗?[ 07-16 18:04 ]
乳胶漆涂料应用越来越广泛,随之而来的竞争力越来越大。而很多乳胶漆厂家。走高端、走特种路线。而这些产品的开发都需要克服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缺陷。佛山三升化工说说乳胶漆中常见的问题。
配油性清漆颜色时加入色浆后出现颗粒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07-16 11:38 ]
配油性清漆颜色时,加入色浆后出现颗粒是什么原因?遇到出现颗粒的问题,我们先不要紧张,通常要认真分析,一般会出现两种情况:a、非反应性颗粒,这样的状况颗粒会出现稳定的情况,而且比例不会很多,往往我们要经过过滤,将滤渣再次溶解或分散,如果是透明凝胶,则是涂料中的树脂或高分子的增稠剂(如纤维素等)析出。如果是色浆颗粒,则基本可以判定色浆融入涂料不够或出现絮凝。
颜料调色的技巧[ 07-15 14:14 ]
颜色分为非彩色和彩色,非彩色是指黑色、白色和这两者之间深浅不同的灰色,白黑系列上的非彩色的反射率代表物体的明度。反射率越高时,接近白色,越低时,接近黑色。油漆、颜料、染料等的混合配色遵循一种减色法混原理,其三原色是黄、青、紫,它们的互补色是兰、红、绿。所谓补色即两种色光按一定比例混合得到白色色光,红色的补色是青色,黄色的补色是兰色,绿色的补色是紫色。
正确挑选和使用涂料色浆的几点小方法[ 07-08 14:49 ]
在日常的家庭装修中,涂料色浆是我们常常会用到的材料之一。好的涂料色浆在家庭装修中不仅起到美化外观的作用,还有节能保温的效果,是目前市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装饰材料。对于多种多样的色浆品牌,消费者该如何正确的挑选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下涂料色浆的挑选方法。
不同粘度的羟乙基纤维素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07-06 15:14 ]
羟乙基纤维素具有良好的增稠、悬浮、分散、乳化、粘合、成膜、保护水分和提供保护胶体等特点。但是羟乙基纤维素有很多中粘度的,最常见的是3万和10万。有很多客户都问我究竟不同粘度的羟乙基纤维素有什么不一样呢?今天就然我三升小周给您解密吧!
乳胶漆建筑专用色浆选择建议[ 06-28 16:08 ]
建筑涂料用色浆是一种有颜料浓缩浆,是利用不同的颜料,通过对颜料表面处理、表面包裹等技术,经过严密的加工工艺研制而成。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建筑涂料色浆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建筑涂料色浆的选择很重要,色浆的选择主要参考以下几个指标:
涂料的粘度问题怎么办?[ 06-27 14:18 ]
涂料粘度是涂料外观的一个性能指标,反应涂料的稀稠度,习惯上称作为涂料厚度或者说涂料厚不厚。有的粘度低,或是涂料不够厚怎么办?早期的油漆粘度高这是大家所熟知的。随着近几年来的水性涂料开发。水的稀释后施工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掌握水性的粘度至关重要。
水性色精在木器漆中的调色和上色使用[ 06-25 16:42 ]
木器漆一般是分为两种,一种是清漆一种是色漆。清漆是指只有树脂的透明油漆,而色漆则是指不透明的木器漆。对于不透明的浑水木器漆,其调色方法是在基础漆当中添加色浆,配制成你想要的颜色。而对于透明的清水木器漆而言,上色的方法就有所不同,这里着重介绍有关水性木器漆的上色技巧。
添加助剂能够弥补水性涂料的不足[ 06-21 14:13 ]
水性涂料是目前涂料市场上一种比较新型的涂料,很多人对于水性涂料并没有正确的认识,水性涂料相对于溶剂型涂料具有以下的特点:水性涂料以水作溶剂,减低了污染并改善了作业环境条件。在潮湿的环境中和湿表面都能直接涂覆施工,并且附着力相当的好。但是水性涂料已有一定的不足
水性木器漆的主要成分与分类[ 06-18 14:05 ]
这一两年因为水性木器漆的环保优势与特性在国内的发展速度逐渐递增,由其是户外景观水性木器漆上大展迅速,水性木器漆在户外上独天得厚的优势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水性木器漆是以水为溶剂具有超低的VOC含量,在施工的时候,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它用水代替有机溶剂,具有安全不可燃的特点。大大地减少了生产、流通环节的危险因素和麻烦。
水性丙烯酸树脂在金属漆中的运用[ 06-14 15:27 ]
水性金属烤漆中的水性丙烯酸树脂是由丙烯酸单体聚合反应而成,以水为稀释剂可以与水按任意比例相溶,不可使用苯类有机溶剂做为稀释剂,产品具有粘度低,固含高,气味小等特点。
水性、油性色浆,水油通用色浆的区别[ 06-13 17:06 ]
你知道水性色浆,水油通用色浆,油性色浆有什么区别吗? 水油通用色浆:以能和水共溶的有机溶剂做分散介质,一般醇醚类溶剂居多。配合特殊结构的聚合物高分子分散剂,选择合适的有机颜料或无机颜料,加工后形成的浓缩颜料浆。这类产品通用性更强,能满足两类水性和油性体系的使用。举例:现在很多调色店既有水性建筑涂料又有家装各种木器漆涂料的体系,他们就可以选择这类色浆作为主选,减少资金占压和设备重复购置
水性氨基酸树脂的特性[ 06-10 16:19 ]
聚氨酯树脂又被称做聚氨酯弹性体(PUR),是一种性能介于塑料和橡胶之间的特种材料,具有高强度、耐磨耗、抗撕裂、挠曲性能好、耐油和良好的血液相容性等优点。因此在工业、农业、军事、航空、医学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需求量很大。
德国迪高消泡剂是如何起作用的?[ 06-10 11:51 ]
您知道德国迪高消泡剂是如何起作用的吗?目前还没有统一的消泡剂理论,但是,某些关于如何有效消泡的解释和前提已经被大家所认知。下面讨论的是水性涂料的消泡机理。 消泡剂必须具有下列特性:1,不能溶解在被消泡体系中 2,低表面张力 3,渗入系数E为正值 4,散布系数S为正值 5,反湿润能力
三升化工给您讲讲喷涂施工前的注意事项[ 06-09 15:04 ]
喷涂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呢?下面三升化工小凤给大家讲讲如何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另外在气温过高或过低的条件下,最好添加适量的稀释剂以达到理想的涂装粘度,但稀释剂用量一般不应超过油漆本身重量的5%。懂得如何正确的使用油漆,就能更好让我们的施工效果得到提高,施工质量得到完善
油墨涂膜表面影响产品质量的问题如何排除?[ 06-09 08:45 ]
油墨也和涂料一样,在印刷、喷涂中表面的缺陷问题很难解决,特别是现在日渐市场扩大化的水性油墨类。如流挂、发白、针孔、起泡、失光、缩孔、裂纹、发粘。佛山三升化工技术部告诉您如何排除这些问题。
乳胶漆消泡剂的使用及参数说明[ 06-08 14:40 ]
乳胶漆专用消泡剂SS-2906消泡剂是由矿物油、二氧化硅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的混合物,SS-2906中混入了特种中间体,提供良好了更好的破泡、抑泡和高持久力。特别针对乳胶漆效果明显,也广泛用于颜填料、印花浆、乳胶等行业。
涂料怎样克服缩孔的问题[ 06-06 15:35 ]
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说,为什么涂料总是出现缩孔的现象。其实这都是由于涂料的张力和底材的不一样情况,但也有一种可能是涂料的流平性不好也会导致的。流平不好也会让涂料出现缩孔或针孔等情况。
水性涂料喷涂要注意什么,有哪些技术要求[ 06-05 15:56 ]
水性涂料正在被大家热力追捧,使用的人群非常多。作为一种新兴涂料,大家对它的认识比较少。所以今天我三升小周给您介绍一下如何选择水性涂料,和水性涂料如何施工。下面我就先介绍如何选择水性涂料的质量:
您真的懂水性涂料吗?[ 06-04 13:50 ]
现在很多人都倡导使用水性涂料,可是您知道究竟水性涂料和溶剂型涂料有什么不一样吗?相比其他油漆有健康环保的优势,那么有多少人知道水性涂料为何比较环保么?
记录总数:2216 | 页数:111  <...1021031041051061071081091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