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水性木器漆中助剂的应用[ 03-29 10:18 ]
    木器产品在制造过程面临这几个巨大的问题,这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和销售额,不过这并不是很难解决的,只要选对好的涂料助剂,就可以把问题一一解决。
    羟乙基纤维素的应用及特点[ 03-28 11:09 ]
    一般来说羟乙基纤维素是应用在建筑涂料、粘合剂工业中做增稠剂的。
    放缩孔、流平剂分别是什么呢?[ 03-28 10:59 ]
    涂膜能否达到平整光滑的特性,称为流平性,涂料的主要作用是装饰及保护。如果涂膜不平整并出现不规则的缩孔及其他缺限,不仅起不到装饰效果,而且将降低或损坏其保护功能。因此涂膜外观的平整性是涂膜的重要技术指标,是反映涂料质量优劣的主要参数之一。
    消泡剂在油墨及涂料中添加需要注意那些?[ 03-28 10:26 ]
    消泡剂的应用首先得区分水性和油性体系,应用于什么行业、注意消泡剂的酸碱值。消泡剂在静态和动态过程中的一个消泡能力。更要考虑消泡剂的一个长效性。外在条件也重要。如施工工艺、温度、湿度等等。
    溶剂的挥发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03-27 10:12 ]
    涂料在被涂物体表面涂布成薄膜后,溶剂首先挥发到大气中,涂膜由稀变稠、到凝定、固化。溶剂的挥发是涂膜气干固化的第一步。
    影响流平剂性能的几大因素[ 03-26 11:55 ]
    影响流平剂的主要因素有:1.分子量、2.相容性、3.温度、4.表面张力、更需要一个助剂之间的配合添加。取一个中间值来达到产品的最佳效果。过于看重流平效果。流平剂的好坏至关重要。建议使用迪高450.
    羟乙基纤维素在乳胶漆中的使用方法[ 03-26 10:43 ]
    科莱恩羟乙基纤维素一般是用作建筑涂料、粘合剂工业中用作增稠剂,用量为总漆量的0.3~0.5%,预先配成2%的水溶液,在高速分散时加入。
    水性树脂的特性[ 03-26 09:51 ]
    水分散性树脂因本身的水溶性很少,涂膜干燥后的耐水性远优于水溶性树脂,如将其与交联剂混合固化后,某些品种的耐水性可与溶剂型树脂同类产品相当
    流平剂,各种流平剂的介绍[ 03-26 09:30 ]
    流平剂在涂料助剂中常用的。流平剂能促使涂布表面一个平整、光滑、均匀、镜面等效果。随着人们对涂料发观的看重。流平剂的添加量也随之扩大。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工业喷墨墨水中如何添加消泡剂[ 03-22 14:29 ]
    在工业喷墨墨水生产过程中,消泡剂的应用至关重要。很多做工业喷墨的很多客户,从来没有停止过寻找用于喷墨的消泡剂。主要有俩个原因。首先在喷墨配方生产和分散时必须使用强力的分散和研磨设备。其次现代的机器和喷头,墨水是在一个循环每每中不断泵送的。这都会导致泡沫的产生。
    水性工业喷墨中,如何添加润湿分散剂[ 03-22 09:40 ]
    对于水性喷墨油墨而言,挑战的就是最低表面张力值。喷墨墨水需要非常低的粘度,因此在迪高助剂的添加使用中,必须密切关注颜料的润湿和选择正确的润湿分散剂。
    为什么涂料中要加入流平剂[ 03-20 15:15 ]
    流平剂是涂料必不可小的助剂之一。流平剂弥补了涂料的缺点。
    有机类黄色浆分哪三个级别呢?[ 03-20 13:59 ]
    下面由三升小李为大家讲述,有机类黄色浆分以下三个级别: 第一级别为高性能外墙专用色浆,第二类为中档有机色浆,第三类未内墙专用有机色浆。
    水性树脂,水性聚氨酯,高光,耐曲折[ 03-18 14:35 ]
     水性树脂是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作为分散介质的新型树脂体系。与水融合,形成溶液,待水挥发后,形成树脂模材料。水性树脂不是用水性树脂本身,而是需要水挥发后获得的膜材料。聚氨酯水分散体也是其其中一种。  聚氨酯水分散体涂料具有很多优点,突出的是下面几点:  聚氨酯水分散体大大减少VOC,接近环境友好型涂料,是在水中完全反应的聚合物,不存在游离异氰酸酯,减少毒性;    聚氨酯水分散树脂的分子结构和大小根据性能要求,可在较大范围内调节;    
    乳胶漆调色完成后,存放一段时间后会发生什么?[ 03-18 13:59 ]
    您知道乳胶漆调色完成后,存放一段时间后会发生什么吗? 在这里三升小李为大家解说下其中的原因吧,当乳胶漆调色完成后存放一段时间时,其一,可能会发现颜色变深时,会有两种情况,一个是表面浮色,这主要是因为色浆的密度小,体系的稳定性(纤维素类增稠剂等添加少),造成的,这种情况只要是搅拌,经指研究性试检验合格后,不影响使用。
    迪高助剂,润湿剂,颜料[ 03-18 11:31 ]
      涂料助剂有很多品种,今天由我三升小米给你介绍一种使用比较广泛的助剂,那就是润湿分散剂。它是溶剂型涂料必不可小的法宝。让我给你细细的解释一下吧。   颜料分散于漆料之中的第一步是树脂对颜料粒子表面的润湿作用,润湿效率高,颜料就容易分散。润湿效率高低取决于漆料和颜料之间的表面张力和接触角的大小,表面张力大,接触角大,颜料就容易被润湿难,分散难。润湿分散剂的作用就是降低漆料和颜料之间的表面张力、缩小接触角。   所以在溶剂型涂料中加分散剂、能大大提高研磨效率,节省时间及能源,增加涂膜
    迪高润湿剂的介绍[ 03-16 15:54 ]
    迪高基材润湿剂分TEGO wet系列和TEGO Twin系列。其中wet最常用到的产品有迪高270、迪高245和迪高500.
    迪高助剂应用领域[ 03-16 11:32 ]
    广东佛山市三升贸易有限公司热销供应销售迪高TEGO助剂。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用诚信对待客户、以热情服务客户。三升化工坚持用“绿色予环保、贴心赋未来”为公司宗旨。深入到每位员工的心中。做大中华区高档涂料及油墨原材料供应商。
    房屋装修时,门的颜色变深,是不是涂料变色了?[ 03-16 10:13 ]
    房屋装修时,门的颜色变深,是不是涂料变色了?下面由三升小李为大家解说一下,其中的缘由哦!~ 造成的原因
    色浆的测试[ 03-15 15:48 ]
    色浆批次有色差是哪几方面原因,在判断?为什么测色浆批次稳定性策色浆外观不科学?
记录总数:3378 | 页数:169  <...14814915015115215315415515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