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迪高润湿剂在水性油墨中的应用[ 03-11 09:53 ]
    佛山三升贸易代理迪高助剂:其中基材润湿剂迪高270、迪高245、迪高500应用最为广泛。还有一款迪高公司专利润湿剂4000双硅氧烷结构的脱泡型润湿剂。
    颜料和涂料助剂分别是什么?[ 03-09 11:02 ]
    颜料是来调节颜色的,涂料助剂有很多功能,消泡剂,流平剂,分散剂,锤纹助剂,静电助剂等等,不同的涂料会选用不同的助剂,根据所用颜料,树脂,填料的不同而不同,比较有名的助剂公司:德国迪高TEGO
    内外墙色浆配制浅色漆时,要做好哪些?[ 03-08 13:59 ]
    内外墙色浆配制浅色漆时,还是要在做好指研性试验,符合产品要求的基础上,做好以下工作: 1. 内外墙的确认,外墙色浆的应用一般必须选用那些高性能的有机色浆,内墙专用色浆和限制级(也叫中档)有机色浆不得用于外墙浅色漆的调配; 2. 鲜艳的颜色最好选择那些含铁质少的填料(如灰黄色的碳酸钙、云母粉、硅灰石、滑石粉)的涂料; 3. 工程漆类的产品或者填料多的产品,调色一定要等干透后看实际的着色效果,并且最好做一下指研性试验,以保证批次间的一致性。
    消泡剂与脱泡剂的区别[ 03-07 14:58 ]
    泡留在膜中影响涂膜和印刷膜的装饰性,更重要的是影响涂膜和油墨的使用性能。泡通过破坏活性物形成的膜。这种形式称之为消泡剂。脱泡剂阻碍了亲溶媒的活性物在气/液界面排布,这阻碍了泡沫的稳定性,实际人们所说的抑泡,这认为就是阻止泡沫的稳定性,也就是脱泡剂。
    水性油墨与溶剂型油墨的不同点[ 03-05 09:48 ]
    在油墨生产过程中,现在社会逐渐认识到溶剂型产品的不环保。渐渐倾向于水性油墨的开发和生产。以下谈谈水性油墨和溶剂型油墨的不同点。
    增稠剂的作用[ 03-02 11:19 ]
    增稠剂主要作用有改变分散体的流变性持;防沉;防飞溅;增稠剂提高涂膜的流平剂。而迪高TEGO ViscoPlus缔合增稠剂也称之为流变助剂。迪高增稠剂又称聚氨酯增稠剂。推荐应用于水性涂料增稠。
    迪高增稠剂的作用及应用[ 03-02 10:16 ]
    增稠剂中底剪切增稠的有HEC羟乙基纤维素、CMC、碱溶胀的丙烯酯增稠剂。高剪切增稠的有疏水改性的HEC羟乙基纤维素、碱溶胀的丙烯酸增稠剂、PU缔合型增稠剂等。而迪高TEGO只有水性缔合型的PU类增稠剂。
    流平剂详解[ 02-27 19:05 ]
    涂料和油墨行业用量最大的是有机硅类化合物。其中包括:聚硅氧烷化合物也叫硅油也称之为防缩孔助剂;聚醚改性聚硅氧烷;聚酯改性聚硅氧烷;烷基或苯基改性聚硅氧烷;
    应用基材润湿剂要注意的问题[ 02-25 11:30 ]
    基材润湿剂要注意三点:第一、要知道润湿剂降低表面张力的能力强弱。第二、了解基材与涂料表面的张力差。第三、通过铺展润湿效果实验可以确认其是否适合作基材润湿剂。
    润湿剂的类别[ 02-23 17:21 ]
    目前市场可见的基材润湿剂安组成划分为:碳氢化合物润湿剂、有机硅聚醚润湿剂、氟碳化合物润湿剂。随着最近几年水性涂料和无溶剂型涂料的发展中遇到了许多浸润铺展问题。人们认识到润湿剂的重要性。提高涂料在基材上上的快速润湿和铺展为目的。
    颜料色浆的物理性质[ 02-23 14:40 ]
    颜料色浆的物理性质
    佛山三升贸易告诉您刚才那里地震了[ 02-22 11:45 ]
    佛山三升贸易告诉您刚才那儿地震了
    不同的涂料施工方式应用不同的流平剂和润湿剂[ 02-22 10:59 ]
    涂料及油墨助剂应用中,流平剂和润湿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流平剂突出表层效果。润湿剂管理底材润湿性能。流平是液体的一种运动形式。其作用力是表面张力,表面张力越高,内缩力越强。流平性越好。
    有机色浆颜料和无机色浆颜料有哪一些的区别[ 02-20 10:54 ]
    有机色浆颜料和无机色浆颜料有哪一些的区别
    水性涂料油墨应用系列具体原材料产品列表[ 02-19 16:20 ]
    涂料原材料供应商——佛山三升贸易有限公司。热门销售迪高助剂、色精、色浆、羟乙基纤维素、水性聚氨酯树脂、流平剂、消泡剂、润湿分散剂等高性能产品
    水性玻璃烤漆和溶剂型玻璃烤漆的区别[ 02-02 14:11 ]
    水性玻璃漆用途:水性玻璃漆适用于玻璃瓶、玻璃镀膜、陶瓷、眼镜叻架、五金灯饰电镀罩光、家电、水瓶,摩托车、高尔夫球杆 球头及各种铁 铜 铝 锌 合金等表面涂装。
    表面助剂在水性木器漆中起到的作用[ 02-01 16:45 ]
    随着水性涂料市场不断的开发,但国内市场大多都需要借助于国外的水性聚氨酯、助剂等来进行生产,其成本和利润无法最大化,水性木器漆的配方基本上就是树脂乳液加水加溶剂加助剂。期权决定漆的基本性能。而助剂的选择往往能够对水性木器漆的某些性能发挥起关一定的作用。
    流平剂和流变助剂在包装印刷图文的应用[ 02-01 14:09 ]
    流平剂和流变助剂在包装印刷图文黑膜的好坏决定了印刷制品的优劣。印刷油墨的黑膜常常因为出现桔皮、浮色、发花、气泡、缩边、针孔、流质、水纹、白霜故障而导致的产品的优劣。都需要油墨助剂如流平剂、流变助剂(又称增稠剂和防流质剂)、消泡剂、润湿剂、分散剂等来控制产品的性能。提高产品的价值。
    配制深色漆时应注意哪些因素?[ 01-31 16:01 ]
     配制深色漆时应首先选择正确的漆基(也就是基础漆),它不再是通常我们所用的白色漆,而是含有很少或基本不含钛白等白色颜料的透明漆基。  在色浆选用方面我们要考虑:1.有机色浆或无机色浆的相容性:与涂料之间的相容性,有机色浆或无机色浆之间的相容性(最好不要使用两个色浆厂家不同类型的色浆); 2.合适的耐候或耐光性:因为深色漆往往用于外墙涂料,我们推荐在一定用量的情况下,才能使用限制级的有机黄色浆和有机红色浆等; 3.浮色与发花的控制:因为深色漆更需要相互之间的配合,我们必须做相应的指研性
    认识四种真皮普通光皮、腊变皮,漆皮,磨砂皮[ 01-31 15:56 ]
    我们好威是做皮革涂饰,皮革修饰剂,鞋面修饰剂等出身的。对真皮的认识也以说很熟悉,而现各品牌真皮沙发,包包所涉及皮的种类大概分为四种:普通光皮、腊变皮,漆皮,磨砂皮(也称绒面皮,翻毛皮)
记录总数:3378 | 页数:169  <...15015115215315415515615715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