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油性聚氨酯与水性聚氨酯有什么区别?[ 07-29 15:18 ]
水性聚氨酯树脂是一种极细的脂肪族聚氨酯分散液。主要用于增进涂饰的接着性,具有超细致并且延伸的薄膜,优异的耐寒性,但是不会对粒面过度填充。特别设计用于基材接着层。
消泡剂的使用方法[ 07-29 15:05 ]
(1),消泡剂的加入点:在制浆厂中消泡剂一般添加在漂白和洗涤工段,一般在洗浆机、浓缩机和浆池内加入。造纸工段的消泡剂一般加在纸机流浆箱、浆池、涂布和施胶压榨处。   (2),加入量:一般使用两种消泡剂比用较高含量的一种消泡剂更为经济有效,在相距较远的部位分别添加。例如,一种消泡剂在打浆机前加入,另一种在流浆箱加入。
颜料色浆的性能及对涂料分析[ 07-28 16:01 ]
想了解颜料色浆的性能吗?颜料色浆由耐酸碱性、细度、遮盖力、耐光性耐候性、分散性及适应能力性、着色力、颜料的颜色性能对涂料的影响,
有机硅流平剂的作用[ 07-28 11:41 ]
有机硅流平剂主要可以提供以下八个方面的性能:流平性,流平速度,润湿能力,重涂性,相容性,滑度,低温泡性,抗缩孔性以及防粘连性等。而这些性能往往都与有机硅流平剂的化学结构密切相关,其中最为重要的两个指标是硅含量和分子量。从某种意义上说,选择合适的有机硅流平剂就是选择合适的硅含量和分子量的有机硅化合物。
水性聚氨酯知识全解[ 07-26 15:29 ]
水性聚氨酯胶粘剂是指聚氨酯溶于水或分散于水中而形成的胶粘剂,有人也称水性聚氨酯为水系聚氨酯或水基聚氨酯。
消泡剂的选购应该考虑哪些问题[ 07-26 15:20 ]
考虑消泡剂的体系与自己的体系是否适应?
色浆可以用到什么方面[ 07-26 10:09 ]
色浆的细化、专业化是一个必然趋势,一些建筑物、日用品、玩具等的表面装饰,或通体着色,使用色浆,或改变材质本身,提供多种色彩选择。我们的身边,无一例外的包裹着色浆,人类今天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生活在了一个充满色彩的世界中。
关于水性聚氨酯用途,你了解多少?[ 07-25 14:50 ]
水性聚氨酯是以纤维或皮革处理剂为主要目的开发的。随着性能的不断改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用途包括涂料、胶粘剂(粘合剂)、处理剂、乳液聚合高分子乳化剂等等。
润湿分散剂的作用[ 07-25 09:46 ]
分散剂的原理:大部分分散剂都是通过润湿、研磨与分散、偶联和包裹稳定的过程来达到分散颜填料的目的。而在水性涂料当中,由于成本控制原因,又不能使用较贵的分散剂。现在市场上用的大部分是属于阴离子和非离子型的润湿分散剂。它们的原理就是低的表面张力,很快的润湿颜料粒子,再通过高的剪切力,如分散机、研磨机器等使颜料粒子形成一个半絮凝状(或叫做可控絮凝)的分散体。
分散剂的作用和原理[ 07-25 09:34 ]
可以使建筑涂料中的颜料充分发挥作用,必须使颜料不再发生凝聚状态。使分散后的微粒保持稳定状态。 能够降低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的黏度,其具体表现为门尼粘度下降,从而改善胶料的流动性,并使混炼时间和能力消耗下降,加快填料、炭黑的分散。这就是分散剂的作用和原理。
羟乙基纤维素在涂料里起什么作用[ 07-24 16:02 ]
羟乙基纤维素在乳胶漆中的使用方法:
流平剂的定义和用途[ 07-24 10:37 ]
流变助剂的定义是一些可以改变流体流变性的助剂,如从牛顿流体改变为塑性/假塑性流体,或者反过来。这些助剂可能是高分子/自然增稠剂,无机/有机溶剂,或各种各样的有机/无机电解质或分散剂。
优质迪高消泡剂产品是怎样练成的[ 07-23 15:59 ]
迪高消泡剂是一种能够快速起到效果的用品,无论是添加在食品内亦或是寻常工业液体内,都可在短时间起到非常出色的运用效果。但人们并不知道迪高消泡剂之所以能够被大幅使用,正是在于它在生产时经过了数十道生产工序,同样它之所以能够发挥出如此出色的使用效果,很大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在于相关厂商对其进行的革新创作。
流平剂的作用用途[ 07-23 14:36 ]
涂料施工后,有一个流动及干燥成膜过程,然后逐步形成一个平整、光滑、均匀的涂膜。涂膜能否达到平整光滑的特性,称为流平性。缩孔是指涂膜上形成的不规则的,有如碗状的小凹陷,使涂膜失去平整性,常以一滴或一小块杂质为中心,周围形成一个环形的棱。从流平性的角度而言,它是一种特殊的“点式”的流不平,产生于涂膜表面,其形状从表现可分为平面式,火山口式,点式,露底式,气泡式等。
羟乙基纤维素在实际中有什么作用?[ 07-23 10:30 ]
随着社会的发展,羟乙基纤维素的发展也是很快,也是因为它的用途是很广泛的,羟乙基纤维素(HEC) 是一种白色或淡黄色,无味、无毒的纤维状或粉末状固体, 由碱性纤维素和环氧乙烷(或氯乙醇) 经醚化反应制备,属非离子型可溶纤维素醚类。
水性聚氨酯地坪涂料特点[ 07-22 16:26 ]
水性聚氨酯是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作为分散介质的新型聚氨酯体系,具有弹性、耐磨性、韧性、附着力和低温抗冲击性优异、VOC含量低,节能环保等优点。
水性漆的分类及优缺点[ 07-22 15:12 ]
很多人装修时,对家中木器不知道用油性漆好还是水性漆好,对水性漆不是很了解,现在三升教你如果用上环保又健康的水性漆,下面由三升小梁介绍一下水性漆的分类及优缺点:
水性涂料中的增稠剂的特点及其选择方法是什么?[ 07-22 11:11 ]
纤维素类增稠剂高度的水溶性会影响涂膜的耐水性,但聚氨酯类增稠剂分子上同时具有亲水和疏水基团,疏水基团与涂膜的基体有较强的亲和性,可增强涂膜的耐水性。水性涂料中使用的增稠剂主要有四种,其特点如下
化工增稠剂用途及使用方法[ 07-21 15:41 ]
增稠效果好、抗剪切力强,在高黏度时具有永久的稳定性,能生产低黏度的永久乳剂和悬浮体,所生产的胶体透明度好,流变性长。由于残留溶剂微量或者采用无毒溶剂合成的,很适合用于高级油墨涂料增稠悬浮。
消泡剂的消泡作用原理[ 07-21 10:33 ]
消泡剂的种类很多,有机硅氧烷、聚醚、硅和醚接枝、含胺、亚胺和酰胺类的,具有消泡速度更快,抑泡时间更长,适用介质范围更广,甚至苛刻介质环境如高温、强酸和强碱的特点。
记录总数:2216 | 页数:111  <...8586878889909192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