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迪高润湿分散剂[ 08-12 15:18 ]
迪高润湿分散剂分为无机粉末和水溶性有机高分子两大类。
水性聚氨酯多个品种介绍及品种用途[ 08-12 15:03 ]
水性聚氨酯在目前来说越来越不能满足现状,水性聚氨酯广泛的运用引起各界行业的关注,国内的技术发出多种聚氨酯弹性体品种运用于多种方面,下面由三升小梁介绍一下,水性聚氨酯多个品种的用途。
迪高消泡剂能达到消除涂料中气泡的目的[ 08-11 14:49 ]
迪高消泡剂能达到消除涂料中气泡的目的,但水性漆的气泡一直都是让生产者和使用者难以完全解决的问题。
水性聚氨酯发展趋势及技术含量发展[ 08-09 17:36 ]
水性聚氨酯目前在中国市场非常重要,技术研究提高,已经扩张到很多方面,市场的发展离不开水性聚氨酯,也离不开我们国内的技术含量,而且以后水性聚氨酯不仅仅只用、在建筑、皮革、涂料中,随着技术的发展,会用到越来越广的范围内。
聚氨酯涂料常用助剂种类您知道吗?[ 08-09 16:28 ]
涂料用的助剂不是成膜物质,而是涂料配方中用量很少(一般在千分之几或更少),并能显著改善涂料性能的一种化学物质。
操作人员预防“内外墙粉末生产过程”[ 08-08 17:41 ]
目前在市场上我们会看形形色色内外墙粉末涂料,助剂,千家百变,每家的涂料都不一样,目前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意识也提高了,特别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注视乳胶漆质量跟安全问题,都希望自己住上好的有安全的房子,所以在选购时需考虑清楚,区分优劣助剂,选择环保又适合自己的产品。
水性涂料色浆调色[ 08-08 15:14 ]
水性色浆怎么调色才能省料省钱,我们该如何才能准确的去调这些染料的颜色呢?油漆厂家庄典漆为大家分享水性色浆精准调色技巧和人工调色的三原色调色理论。
涂料助剂常见的几种缺陷现象解析[ 08-07 15:34 ]
最简单的涂料组分只包括一种颜料分散于基料中,由溶剂(或非溶剂液相)承载,这样的涂料实际上不能令人满意。在液体涂料与干膜的许多特性中很容易见到缺陷。这些缺陷是由于化学和物理两方面受到许多限制而引起的,涂料在成为令人满意的商品之前,必须消除缺陷或在某些程度上有所减轻。
底漆调色技巧[ 08-07 14:39 ]
很多家庭在装修上漆时墙面吸收过快,乳胶漆分量不能涂刷预定的面积;涂刷后不久就出现变色问题,甚至出现漆膜脱落、起块、霉斑。此时,为墙面加上一层底漆,就可以让墙面焕然一新。家居装修时一般要用到底漆,底漆的选购和施工都有需要注意的事项。需要提醒的是,底漆要刷两遍,所以买时最好一次购足,以免两次刷漆时出现色差。
“内外墙涂料不合格”大扫荡[ 08-06 17:26 ]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不合格产品不断的充斥着国内涂料市场,对消费者在选购涂料产品时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各省、市及地区都在不断的加强对于不合格产品的检查力度。据中国涂料采购网了解,目前广东省中山市也加大对了当地建材行业的整治力度。
如何防止红木家具掉色?[ 08-05 16:40 ]
很多人分别不出来红木家具真假,以为褪色的红木家具就是假的,其实是红米家具材质特性不同,遇到褪色怎么处理呢?又怎么预防呢?现在三升化工小梁教你怎么识别红木家具特征:
润湿分散剂应用[ 08-04 15:59 ]
三升化工迪高涂料助剂760W,是很多涂料行业都广泛采用的分散剂。因为其与颜料高互配性,优异的展色性和颜料稳定性。得到了很多涂料客户的高度评价。而且以迪高润湿分散剂760W优于国内一般的纳盐分散剂,硅盐分散剂。以他的高性价比,低价格,低添加量。国内的分散剂和BYK 德谦 罗门哈斯的一些品牌分散剂中都有着他独特的地位和用量。而且能非常好的降低研磨粘度,对碳黑和有机颜料有着是非常好的性能。
水性聚氨酯的分类[ 08-02 17:04 ]
由于聚氨酯原料和配方的多样性,水性聚氨酯开发40年左右的时间,人们已研究出许多种制备方法和制备配方。水性聚氨酯品种繁多,可以按多种方法分类。
水性聚氨酯的主要性能有哪些[ 08-02 10:25 ]
水性聚氨酯具有非常多的优点,所以被广泛应用在:涂料、油墨、胶粘剂、皮革涂饰剂、人造革、手套润滑剂等方面。
水性聚氨酯[ 08-01 16:21 ]
水性聚氨酯是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作为分散介质的新型聚氨酯体系,具有弹性、耐磨性、韧性、附着力和低温抗冲击性优异、VOC含量低,节能环保等优点。
农业消泡剂的作用[ 07-31 17:51 ]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农药剂型正朝着水性化、粒状化、多功能、缓释、省力化和精细化的方向发展,一些高效、安全、经济和环境相容的新剂型也渐渐出现。国家也非常重视农药的使用时的安全跟水性化。
羟乙基纤维素的作用和操作[ 07-31 09:29 ]
羟乙基纤维素是有两个级别的,一个是工业级,另一个是日化级。工业级就只能用在工业涂料上做增稠作用,而日化级可以添加在日化用品上。 日化级羟乙基纤维素在洗发剂、头发喷雾剂、中和剂、护发剂及化妆品中是一种有效的成膜剂、粘合剂、增稠剂、稳定剂和分散剂;在洗涤粉剂中是一种污物再沉剂;含羟乙基纤维素的洗涤剂的明显特点是提高了织的洗涤剂明显特点是提高了织物的平滑性和丝光性物的。
水性聚氨酯分类及腐朽原理[ 07-30 17:17 ]
随着环境保护法规的日益重视和各国科研工作者的不断努力,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的发展和应用必将带来防腐蚀领域的一场革命。
水性聚氨酯原料及制备方法[ 07-30 15:21 ]
水性聚氨酯胶粘剂制备中常用的低聚物多元醇一般以聚醚二醇、聚酯二醇居多,有时还使用聚醚三醇、低支化度聚酯多元醇、聚碳酸酯二醇等小品种低聚物多元醇。
流平剂的特点和优点是什么[ 07-30 11:26 ]
1.和常规聚醚改性有机硅不同,在150-230℃之间无热分解现象。因此,适用于溶剂型涂料,特别适合烘烤型涂料。 2.耐热性,在150-230℃之间无热分解现象,因此,在重涂的烘烤体系上不会因有机硅分解而产生的附着力损失和表面缺陷; 3.此助剂可通过降低涂料的表面张力来提供良好的底材润湿性和防缩孔性; 4.能增加表面润湿,提高耐划伤性和防粘连性。
记录总数:2216 | 页数:111  <...8485868788899091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