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如何选择合适的迪高分散剂[ 10-08 11:36 ]
如前文所述,工业用颜料门类和品种繁多。颜料行业把它们分为有机颜料和无机颜料。而涂料行业常把透明氧化铁和炭黑当作难分散颜料与有机颜料一同考虑。 根据笔者研究的结果, 我们把难分散颜料进行了进一步的区分。
高性能水性聚氨酯制造胶粘剂的工艺过程[ 10-07 16:52 ]
水性聚氨酯是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作为分散介质的新型聚氨酯体系,也称水分散聚氨酯、水系聚氨酯或水基聚氨酯。水性聚氨酯以水为溶剂,无污染、安全可靠、机械性能优良、相容性好、易于改性等优点。
涂料需要哪些助剂[ 10-06 16:13 ]
涂料助剂是涂料不可缺少的组分,它可以改进生产工艺,保持贮存稳定,改善施工条件,提高产品质量,赋予特殊功能。合理正确选用助剂可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有关水性聚氨酯的成膜问题[ 10-06 09:02 ]
水性聚氨酯,干后性能都不错,但是就是表面上有雾,发白,是什么原因?
遇水变色功能印花的生产要点[ 09-30 15:06 ]
遇水变色功能乳白印花的织物就是在织物上印上特殊的乳白印花浆后,能用水笔或者毛笔蘸水书写或绘画的织物,当书写或绘画时即能产生有颜色的文字或图案,当织物上的水分挥发干懆后,织物又呈现乳白色没有文字和图案,即又能继续书写或绘画,周而复始循环使用,深得练字者,绘画者的喜爱,是最好的环保产品,因为是用自来水写字绘画,为无色、无味、无污染。
中性染料及直接染料的印花色浆组成[ 09-28 15:56 ]
染料是能够使一定颜色附着在纤维上的物质,且不易脱落、变色。染料通常溶于水中,一部份的染料需要媒染剂使染料能黏着于纤维上。考古资料显示,染色技术于印度和中东已有超过五千年历史。当时的染料从动植物或矿物质而来,甚少经过处理.
三升教您怎么区分色精擦色跟调色?[ 09-27 15:55 ]
水性透明色精,目前国内最优质的水性透明染料,具有高固含、极佳的鲜艳度、高透明度、高着色力等优点,该产品无毒,绿色环保,可直接相溶于水或醇及水性树脂中,产品用途广泛,如:包装印刷、油墨、纸张着色、皮革染色、木材着色、水性色漆、工艺品、玩具塑胶等
迪高流平剂的流平作用[ 09-27 14:08 ]
影响涂料流平性的因素很多,溶剂的挥发梯度和溶解性能、涂料的表面张力、湿膜厚度和表面张力梯度、涂料的流变性、施工工艺和环境等,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涂料的表面张力、成膜过程中湿膜产生的表面张力梯度和湿膜表层的表面张力均匀化能力。改善涂料的流平性需要考虑调整配方和加入合适的助剂,使涂料具有合适的表面张力和降低表面张力梯度的能力。
分散剂的用量和测试方法[ 09-26 10:16 ]
根据个人经验,如果是确定了研磨色浆的体系的话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研磨,可以根据研磨到相同细度所需要的时间来判断分散性。也可以研磨相同时间后看细度大小,遮盖力等,比较分散效果,这样评价最具有现实意义,因为你最后考评分散剂的应用性能就是靠这个。说明一下不同的分散剂在不同的体系的分散性能是不同,具体还是要经过测试。
乳胶漆成膜助剂分析[ 09-26 09:05 ]
成膜 助 剂 对乳胶漆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有关成膜助剂的研究报道较少,加强成膜助剂的研究尤其是成膜助剂的作用机理的研究尤为重要。
涂料助剂涂料颜色基本知识助跑调色技巧[ 09-25 11:10 ]
颜色的品种变化无尽,绚丽多彩,但各种颜色之间又存在着一定的内在联系,塑料颜色亦是。除了具有保护防腐和某些如防霉、导电、降噪等特殊功能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把家装饰的具有色彩斑斓的生活气息。然而由于各个颜色具有独自的特性,它对人们的视觉、心理、生理等都有强烈的不同影响,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颜色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调色。
涂料的历史发展[ 09-25 10:23 ]
涂料用途广泛,涉及国民经济各个领域,需求增长与经济发展关系密切。改革开放初期,我国涂料年产量为50万吨,2002年为201.5万吨,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而到2009年总产量达到755.44万吨,跃居世界第一。2011年由于房地产发展放慢,中国涂料发展速度也开始缓慢,2011年我国涂料总产量为1079.5万吨,增长率下滑到11.68%。2012年上半年我国涂料产量为543.7万吨,同比增长8.49%。
丙烯酸进口价格高投资者对丙烯酸树脂市场的关注越来越少[ 09-24 11:00 ]
我国丙烯酸树脂在很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像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家电、家具、建筑、塑胶、马路划线、防火、纸张上光、皮革、卷材、气雾喷涂、铝粉、油墨等。在发达国家的涂料行业,丙烯酸树脂的用量已经超过醇酸树脂的用量。
色浆的色差影响着调色的准确性和调色配方的稳定性[ 09-23 15:53 ]
着色力是指将含钛白粉100克的白乳胶漆, 调至1/25标准颜色深度时,所用某种色浆的克数,色浆用量越少,着色力越强。对于水性色浆的比较,着色强度是一项的重要指标,它反映色浆的色浓度、展色性能及颜料分散体絮凝情况。色浆的着色力越强,调色时色浆用量就越少,对涂膜性能的影响就越小,同时调色成本也越低。
涂料行业用相关助剂[ 09-23 14:45 ]
在涂料助剂行业我们拥有众多进口的原材料,可以提供给客户一整套的解决方案,甚至同样一种要求,我们可以提供不同的产品,帮助客户通过不同思路解决配方中遇到的问题。
涂料设计过程中的助剂选择[ 09-23 14:39 ]
一直以来,从事涂料助剂配方研发的技术人员在选用助剂方面过于简单,多数会听从供应商的推荐,但这并不是最好的。希望通过这个话题,使得我们在选助剂上不会盲目,会选得更快更好。
涂料助剂在汽车涂装中的运用[ 09-23 14:18 ]
涂装中仅依靠树脂、颜填料及溶剂的组合,往往得不到技术性能、施工性能、储存性能完善的涂料,这一缺陷就需要助剂来弥补。汽车涂装中常用的涂料助剂,是改进涂料的生产工艺,提料,这一缺陷就需要助剂来弥补。
粉末涂料助剂概述[ 09-23 14:12 ]
粉末助剂是粉末涂料助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粉末涂料生产、施工或涂膜等某些方面性能的一类物质。虽然其添加量和树脂、固化剂以及颜填料相比要少得多,一般只占配方总量的千分之一到百分之五,但是它对粉末涂料性能的影响是极其重要的。
涂料助剂[ 09-23 14:07 ]
涂料助剂,又称油漆辅料(可用微谱分析),系配制涂料的辅助材料,能改进涂料性能,促进涂膜形成。种类很多,包括催干剂、增韧剂、乳化剂、增稠剂、颜料分散剂、消泡剂、流平剂、抗结皮剂、消光剂、光稳定剂、防霉剂、抗静电剂(见塑料助剂)等,其中用量最大的是催干剂和增韧剂。当前,涂料助剂的研究,以用于水乳胶漆的助剂为重点。
三升的水性色浆性能怎么样[ 09-22 15:40 ]
我是三升化工的小邹,我做这一行已经差不多有两年了,见到好多客户想了解我公司生产的色浆,特别是水性色浆。我公司生产的水性色浆一般用在内外墙漆上。在这里我说说我公司的水性色浆。 水性色浆一般是用在墙漆上,所以耐光性一定要好,耐光性好代表这墙漆的寿命的长短。我公司生产的色浆的耐光性是八级,当然不是全部是八级,这要根据颜色不同,耐光性也会不同。这个是因为色彩对阳光吸收度的大小而产生的。
记录总数:2216 | 页数:111  <...8081828384858687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