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建筑涂料迪高助剂[ 10-17 14:51 ]
建筑涂料的助剂所起的作用就是改善涂料及涂膜的某些性能,一般用量很小,但对涂料和涂膜的性能有很大的影响。其主要品种和性能如下: 成膜助剂:一般成膜物质都有自己的最低成膜温度,品种不同,其最低成膜温度不等。当外界环境温度低于涂料的最低成膜温度时,涂料即会出现开裂、粉化等现象,不能成膜。为了使涂料能适应一定的施工环境,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都能形成连续的、完整的涂膜,生产时需加入一定量的成膜助剂以改善涂料的成膜性。
一般建筑涂料使用增稠剂的分类[ 10-17 10:08 ]
增稠剂有多种不同分类方法,从生物性分有机、无机,按生产方式分天然、合成,按照增绸方式分溶胀/溶解、缔合型,等。建筑涂料常用增稠剂有机有HEUR(如PU)、HASE(ASE)、HEC(HMEC),以及无机膨润土、凹凸棒等。
水性聚氨酯树脂特点分析[ 10-17 09:32 ]
水性聚氨酯涂料在纺织和印染助剂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用作染色助剂、涂料印花粘接剂、柔软与防皱整理剂、抗静电和亲水整理剂等,可提高其染色深度、牢度以及纺织物的其他性能。
羟乙基纤维素的作用领域[ 10-16 10:03 ]
羟乙基纤维素3万和10万的粘度不同,保水性不一样,一般羟乙基粘度超过5万粘度保水性就没有太大的区别了,增稠不同,当然是粘度高的增稠效果好,粘度高的流动性不好,但成膜性要好。高粘度的溶解的好的分散的不好。不同行业要选择不同的产品。
三升化工涂料助剂专家:要防腐也要环保![ 10-16 09:20 ]
现今,我们所处的时代全球气候变暖,近来来也因石油煤炭等不可再生资源的日益短缺,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提高,环保也成为了人们所普遍关心的话题,我们要从实际出发,从自我做起,创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环境是我们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和责任。而做为涂料行业也逐步向环保和节约资源的方向发展。
聚氨酯是什么[ 10-15 17:56 ]
虽然该物质燃烧后释放有毒气体,但并不影响市场的份额。因为自身占有的优势,比如说:成本低廉,应用域广,是其他物质代替不了的。 在内地销售一直挺好的,我家是做建材的,平常能见到的聚酯材料的物品挺多的
涂料颜色调配方法[ 10-15 16:47 ]
现在人们对涂料颜色要求的多彩化,个性化以及涂装修补业的高速发展,涂料制造商或涂料销售商所提供的涂料颜色品种很难满足市场上客户或修补业对颜色的需求,常需要根据涂膜标准色卡、样板色或实物色,现场进行涂料颜色的配色。所谓涂装施工中涂料颜色的配色就是利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同种类而颜色不同的“母色” (调配前的颜色)涂料以适当的数量比混合、搅匀调配出一种新“子色”(调配后的颜色)涂料的过程常用于溶剂型涂料调配。本文以溶剂型涂料为例,介绍了涂装施工中常用的涂料颜色调配方法。
艺术涂料的搭配技巧[ 10-11 15:20 ]
色浆是由颜料或颜料和填充料分散在漆料内而成的半制品。以纯油为胶粘剂的称油性色浆。以树脂漆料为胶粘剂的称树脂色浆。以水为介质添加表面活性剂分散而成的颜填料浆称为水性色浆。由于漆料种类很多,色浆种类也很多。为了使颜料等更好地分散在漆料中,往往在制造过程中,加少量的表面活性剂,加环烷酸锌等.
涂料助剂的选用应注意与产品体系的相溶性及耐久性[ 10-11 11:41 ]
涂料助剂是涂料不可缺少的组分,它可以改进生产工艺,保持贮存稳定,改善施工条件,提高产品质量,赋予特殊功能。合理正确选用助剂可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水性聚氨酯市场分析[ 10-11 10:37 ]
我国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环保、安全及原油价格猛涨和产品出口技术壁垒等因素,促使相关技术正日趋产业化,水性聚氨酯成为市场追逐热点。工业化的水性聚氨酯产品以极高的速度形成了一定的市场规模,但仍有很大发展潜力。上世纪八十年代前后,DMPA(二羟甲基丙酸)的成功引入和以水性聚氨酯皮革涂饰剂为代表的中国水性聚氨酯行业迎来了第一个春天。
深入了解PVC聚氯乙烯树脂和各种助剂的性能[ 10-10 10:14 ]
PVC塑料型材配方主要由PVC树脂和助剂组成的,其中助剂按功能又分为:热稳定剂、润滑剂、加工改性剂、冲击改性剂、填充剂、耐老化剂、着色剂等。在设计PVC配方之前,首先应了解PVC树脂和各种助剂的性能。
如何识别水性色浆与涂料的相容性[ 10-10 10:05 ]
指研法取白漆100克,加入2-3克待试色浆,充分搅匀后,涂布在被涂物表面,待快要凝结时,用手指研磨涂膜表层部分,待漆膜干透后,观察用手指研擦过和未经研擦过的地方是否有色差,如差别较大,则色浆与所测试涂料的相容性不好,以此色浆调出的涂料易产生浮色现象。如颜色相同,一般不会产生浮色现象。
成膜助剂概念及常用的成膜助剂[ 10-09 16:29 ]
乳胶漆是水性涂料的一大类, 所含VOC很低,属于“ 绿色涂料” 。乳胶漆主要是聚合物颗粒的水分散体喝颜料颗粒的水分散体的混合物。但它们没有良好的施工性能, 难于得到好的漆膜, 必须添加各种助剂来达到所要求的施工性能和成膜质量, 而成膜助剂是乳胶漆中最重要的助剂之一。
羟乙基纤维素在各个用途中的作用[ 10-09 16:15 ]
高保水性可使水泥充分水化。明显增加粘结强度。同时可适当提高抗伸拉和剪切强度。极大改善施工效果,提高工作效率。
羟乙基纤维素的技术发展[ 10-09 16:09 ]
羟乙基纤维素(简称羟乙基纤维素)是一种重要的羟烷基纤维素,是Hubert于1920年制备成功的,也是世界范围生产量较大的一种水溶性纤维素醚,是仅此于CMC和HPMC的最大、发展迅速的一种重要纤维素醚。羟乙基纤维素是以精制棉(或木浆粕)经一系列化学加工而制得的非离子型水溶性聚合物,是一种白色、无嗅、无味的粉状或粒状固体物质。
迪高消泡剂在水性油墨里的抑泡做用[ 10-09 14:48 ]
水性油墨消泡剂的要求比较高,在选择水性油墨消泡剂的时一定要试验样品,有的消泡剂容易引起缩孔、鱼眼等问题。我现在用的德丰消泡剂就挺好的,不会有这些问题。水性油墨一般由不溶性颜料、水溶性或水分散性树脂、表面活性剂、水、少量乙醇及其它助剂组成,属于碱性体系,也就是皂化体系,类似于肥皂水或洗涤剂,在频繁翻动的情况下极易产生气泡。
高固含水性聚氨酯研发取得新进展[ 10-08 17:16 ]
聚氨酯树脂的水性化已逐步取代溶剂型,成为聚氨酯工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水性聚氨酯。
如何选择合适的迪高分散剂[ 10-08 11:36 ]
如前文所述,工业用颜料门类和品种繁多。颜料行业把它们分为有机颜料和无机颜料。而涂料行业常把透明氧化铁和炭黑当作难分散颜料与有机颜料一同考虑。 根据笔者研究的结果, 我们把难分散颜料进行了进一步的区分。
高性能水性聚氨酯制造胶粘剂的工艺过程[ 10-07 16:52 ]
水性聚氨酯是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作为分散介质的新型聚氨酯体系,也称水分散聚氨酯、水系聚氨酯或水基聚氨酯。水性聚氨酯以水为溶剂,无污染、安全可靠、机械性能优良、相容性好、易于改性等优点。
涂料需要哪些助剂[ 10-06 16:13 ]
涂料助剂是涂料不可缺少的组分,它可以改进生产工艺,保持贮存稳定,改善施工条件,提高产品质量,赋予特殊功能。合理正确选用助剂可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记录总数:2213 | 页数:111  <...7980818283848586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