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IPDI在水性聚氨酯中的应用[ 11-28 11:15 ]
制备水性聚氨酯乳液的二异氰酸酯有TDI、MDI等芳香族二异氰酸酯,HDI等脂肪族二异氰酸酯和IPDI、H12MDI的脂肪族二异氰酸酯等十多个品种。
水性聚氨酯的用途分类表[ 11-28 09:31 ]
水性聚氨酯树脂具有高附着力、良好重涂性、耐磨抗刮、耐化学品性优异特性,可专门用在PET底材涂层、多种塑胶油墨和PET抗刮亮面处理剂、自干型玻璃油墨和玻璃漆。
什么是润湿剂?润湿剂在涂料中的应用?[ 11-27 11:15 ]
润湿剂能使固体物料更易被水浸湿的物质。通过降低其表面张力或界面张力,使水能展开在固体物料表面上,或透入其表面,而把固体物料润湿。原理是表面活性剂都由亲水基及亲油基组成,当与固体表面接触时,亲油基附着于固体表面,亲水基向外伸向液体中,使液体在固体表面形成连续相,这就是润湿作用的基本原理。
炭黑分散剂的做用[ 11-27 11:02 ]
分散剂的作用主要是使炭黑浆料中的各种聚合物与之牢固地、较好的吸附在粒子的表面,提供更完美的分散效果。如果分散剂没有很好的吸附在炭黑的粒子表面,涂料的性能将会大打折扣。由于树脂体系的不同,分散剂结构性的差异,并不是所有的相同或类似的分散剂,在研磨色浆时都会出现相同的效果,最主要还是要通过实验来找到最适合的。
常见色浆的使用性能[ 11-27 09:41 ]
根据色浆所使用的溶剂不同,色浆又分为水性色浆、油性色浆、水油通用色浆等;根据色浆的用途不同又分为涂料色浆,胶带色浆,造纸色浆、纺织色浆、机械色浆、玩具色浆、乳胶制品色浆等;根据使用色浆的工具不同,人们把色浆简单的分为工厂用色浆和机用色浆等等。色浆在自然界里协同着装扮着整个世界:小到穿着打扮、日用、玩具等,大到桥梁、房屋建筑等,无不是展示着五颜六色的色彩。
用什么助剂解决UV上光油的指纹问题[ 11-26 11:56 ]
上光后的印品上发现指纹,尤其在黑墨满版上光时更明显。这是由于光油中经常添加一些助剂以改善光油性能,如消泡剂、流平剂等,他们是不参与固化交联反应的,最终会被基材吸收,也可能在固化后移到涂层表面。如果光油没有被稳定在涂层内,就会迁移至涂层表面,形成未固化的薄层,手指碰到就会留下指纹。
涂料上用哪种涂料助剂比较多?[ 11-26 10:11 ]
在装修的时候,涂料是必不可少的。然而涂料的使用并不是仅仅将其涂在墙面或者器件上,这过程中还需要其他一些东西——涂料助剂。涂料用助剂是配制涂料的辅助材料,能改进涂料性能。那么涂料用助剂种类有哪些呢?
涂料用的分散剂[ 11-26 09:55 ]
分散剂是一种在分子内同时具有亲油性和亲水性两种相反性质的界面活性剂。可均一分散那些难于溶解于液体的无机,有机颜料的固体颗粒,同时也能防止固体颗粒的沉降和凝聚,形成安定悬浮液所需的药剂
水性改性聚氨酯涂料[ 11-24 13:59 ]
水性改性聚氨酯涂料中最重要的是水性聚氨酯改性丙烯酸酯树脂将聚氨醋树脂的韧性及弹性与丙烯酸酯良好的保色性、光稳定性、硬度及低成本综合起来。水性改性聚氨酯材料的主要进展是由原的物理混合改性发展为化学改性(称之为“原位聚合法”),
润湿分散剂的基本性能作用[ 11-24 10:28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迪高助剂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水性涂料配方的关键是选择合适的水性树脂。但是,水性助剂的正确使用也必不可少。
日常使用的增稠剂有哪些?[ 11-24 09:18 ]
增稠剂有多种多样,目前常用的是纤维素醚及其衍生物类增稠剂、缔合型碱溶胀增稠剂(HASE)和聚氨酯增稠剂(HEUR)。
水性聚氨酯:制备中常用原料与合成方法[ 11-22 14:12 ]
随着这几年水性聚氨酯发展迅速,使得水性聚氨酯原料种类日渐丰富起来。由于水性聚氨酯合成与技术特点,用于水性聚氨酯的原料与聚氨酯弹性体还是存在一些区别。从有关文献资料分析,制备水性聚氨酯常用的原料有三大类。
水性聚氨酯的精准合成[ 11-22 10:46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迪高助剂和进口荷兰水性聚氨酯树脂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
涂料助剂在涂料缺陷中的应用[ 11-21 16:44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迪高助剂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 摘要:概述了涂料产品产生缺陷的原因,着重分析了涂料缺陷的补救措施。介绍了多功能助剂在消除涂料缺陷,诸如展色性、导电性、腐蚀、硬化和固化、流平和流动、泡沫、气味、流挂、沉降、桔皮等方面中的应用。
迪高润湿分散剂分子结构[ 11-21 08:57 ]
三升化工为您提供赢创德固赛迪高助剂 TEGO Dispers?740W 润湿分散剂 用于水性涂料体系的润湿分散剂 适用于颜料分散剂 色精分散剂 建筑涂料润湿分散剂 工业涂料分散剂 皮革涂料润湿分散剂 非常适用于颜料浓缩浆和共研磨(含树脂)?低色浆粘度 优异的着色性(展色性)
水性聚氨酯的两大应用领域[ 11-20 11:01 ]
据了解,2013年我国聚氨酯产销量占全球市场份额40%以上,其领域包含软泡、硬泡、合成革浆料、鞋底原液、弹性体、氨纶、涂料、胶黏剂等。除了传统领域,聚氨酯产品在哪些新领域还有应用潜力?企业又该如何拓展市场空间?通过走访业内的一些专家和一批龙头企业,记者对这一问题展开了调查。
聚氨酯入门大学堂[ 11-20 10:28 ]
聚氨酯全称为聚氨基甲酸酯,是主链上含有重复氨基甲酸酯基团的大分子化合物的统称。它是由有机二异氰酸酯或多异氰酸酯与二羟基或多羟基化合物加聚而成。聚氨酯大分子中除了氨基甲酸酯外,还可含有醚、酯、脲、缩二脲,脲基甲酸酯等基团。根据所用原料的不同,可有不同性质的产品,一般为聚酯型和聚醚型两类。可用于制造塑料、橡胶、纤维、硬质和软质泡沫塑料、胶粘剂和涂料等。聚氨酯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材料,被誉为“第五大塑料”,因其卓越的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轻工、纺织、石化、冶金、电子、国防、医疗、机械等众多领域。
选择迪高基材润湿剂优势[ 11-20 09:40 ]
由于环境保护的限制,涂料生产厂家不得不去生产对环境无害的涂料产品,这个趋势几乎在涂料的各个领域都可以看到,由于水性涂料体系一般都有比较高的表面张力,所以,水性涂料对基材润湿问题就相对更加敏感。
水性丙烯酸用什么成膜助剂?[ 11-19 13:37 ]
成膜助剂是水性漆配方中的一个关键的助剂。首先必须明确,成膜助剂有一个与树脂体系的相容性问题,在一个体系中很好的成膜助剂在另一种水性木器漆中可能造成体系不稳定,或者起泡严重,或者重涂性不良。这是由于水性丙烯酸树脂的结构差异导致的。不同的水性丙烯酸树脂具有不同的亲水/亲油特征,而各种成膜助剂的亲油性也不同,比如二丙二醇甲醚(DPM)就比二丙二醇丁醚(DPnB)的亲水性高,亲油性低。如果水性丙烯酸乳液颗粒外层是亲油性很强的,那么DPM的加入不但对成膜效果不明显,而且还会使多余的DPM游离在水中影响水性漆漆膜的其他性能。
平滑性和流平剂的关联[ 11-19 11:50 ]
有机硅流平剂主要是各种不同结构的改性硅油,通过结构的变化可以得到一系列具有不同性能的流平剂。有机硅流平剂的性能侧重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流平性、相容性(反应在清漆中透明性)、涂膜滑度、低稳泡性、抗粘连、底材润湿性和抗缩孔性等
记录总数:2216 | 页数:111  <...7576777879808182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