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涂料用矿物油消泡剂[ 12-27 16:59 ]
矿物油消泡剂通常由载体、活性剂、展开剂等集成。万成环保矿物油消泡剂降低表面张力的物质,其作用是承载和稀释,常用载体为水、烃油、脂肪醇等,活性剂的作用是抵制和消除泡沫,活性剂的选择取决于介质的性质。作为涂料消泡剂的评估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研究:消抑泡性能、涂刷实验和消泡剂本身的稳定性。消泡剂的加入一般分为两步加入:
环氧自流平涂料中消泡剂和流平剂的搭配使用[ 12-27 16:53 ]
环氧自流平涂料使用过程中既要添加消泡剂,又要添加万成流平剂,才能达到既消泡,又提高表面手感的效果。
水性聚氨酯在涂料中的作用[ 12-27 16:24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水性聚氨酯树脂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下面说说树脂在涂料中的作用例如
零食袋上的环保色浆印花会人体有害吗?[ 12-26 14:36 ]
我们去逛超市在零食架上看到各种精致的零食,看到五花颜色充满童话图案的包装袋包装盒就算是看着也觉得很赏心悦目,但是大家知道这些包装零食的塑料袋子是什么做成的吗,其实包装袋外面五彩缤纷的图案是环保色浆绘印成的,有环保色浆的成分是无害无毒无味道的,就是专门做零食袋的色浆。
水性丙烯酸乳液配方需要考虑的问题:水性丙烯酸树脂组成[ 12-24 15:56 ]
水性丙烯酸乳液配方需要考虑的问题:水性丙烯酸树脂组成 在调制水性漆配方时,乳液原料的选择是工程师最重要的决定。涂料的主要性能是由树脂决定的。由水性丙烯酸酯乳液,包括聚苯乙烯-丙烯酸酯乳液种类繁多,市场上鱼目混杂。而不同的水性丙烯酸酯树脂组成对其水性漆成膜性及成本的影响很大。这里对几个影响因素进行简单讨论。
环保水性聚氨酯木器漆用产品|三升化工有[ 12-24 15:20 ]
三升化工有水性环保迪高助剂,羟乙基纤维素,水性聚氨酯树脂产品。 今年来,我国环保意识正在逐渐增强,发展环保型涂料已成为涂料行业的大趋势。传统溶剂型涂料中含有大量挥发性有机物(VOC),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这些有机溶剂会挥发进入大气中,对大气造成污染,给人类健康带来危害。低VOC涂料已成为科研工作者们研究的热点问题,其中发展高固体分涂料、水性涂料、粉末涂料和辐射固化涂料等新型涂料已成为主导。
羟乙基纤维素的重要性及用途[ 12-23 17:05 ]
一、羟乙基纤维素的性状:本品为白色或微黄色无嗅无味易流动的粉末,40目过筛率≥99%;软化温度:135-140℃;表现密度:0.35-0.61g/ml;分解温度:205-210℃;燃烧速度较慢;平衡含温量:23℃ ;50%rh时6%,84%rh时29%。
真石漆里面要不要添加羟乙基纤维素[ 12-23 14:26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真石漆的辅助产品,如助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从树脂材料体系上分,分为苯丙、纯丙、硅丙,区别主要表现在真石漆的耐水性、耐侯性、耐玷污上,即真石漆效果的持久度,高档的能达到15-20年,低档3-5年,性能比较:硅丙>纯丙>苯丙。
羟乙基纤维素跟乙基纤维素有什么不同[ 12-22 11:28 ]
羟乙基纤维素跟乙基纤维素是不一样的两种物质,它们分别具有以下几点特性。
使用羟乙基纤维素在生产过程中如何加入最适宜[ 12-22 10:48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羟乙基纤维素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型号【陶氏,科莱恩,北方,好威。】
乳胶漆汽车涂料增稠剂的种类及增稠特点[ 12-20 14:24 ]
乳胶漆对流变性的要求,是通过涂料增稠剂的使用而得到满足的。增稠剂多种多样,并具有各自的涂料增稠剂特点。下面就此做简单介绍。
涂料用助剂的作用机理[ 12-20 13:47 ]
涂料用助剂是涂料配方中用量很小的化学物质,但却能有效地改善涂料的性能,总之,采用不同的助剂可以赋予聚氨酯涂料不同的性能,用以解决聚氨酯涂料、储存、施工和应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助于将聚氨酯涂料的生产和应用提高到一种崭新的水平。水性聚氨酯涂料所用的助剂请选择三升代理的迪高助剂。作用机理如下:
色浆的简单介绍[ 12-19 15:35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水性色浆,油性色浆,透明色浆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色浆是由颜料或颜料和填充料分散在漆料内而成的半制品。以纯油为胶粘剂的称油性色浆。以树脂漆料为胶粘剂的称树脂色浆。以水为介质添加表面活性剂分散而成的颜填料浆称为水性色浆。
涂料中增稠剂的分类与特点[ 12-19 11:46 ]
涂料助剂在涂料中的用量很少,但能显著提高涂料性能,已成为涂料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涂料增稠剂是一种流变助剂,不仅可以使涂料增稠,防止施工中出现流挂现象,而且能赋予涂料优异的机械性能和贮存稳定性。对于黏度较低的水性涂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类助剂。
增稠剂在涂料中“功”与“过”[ 12-18 14:54 ]
涂料助剂在涂料中的用量很少,但能显著提高涂料性能,已成为涂料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增稠剂是一种流变助剂,不仅可以使涂料增稠,防止施工中出现流挂现象,而且能赋予涂料优异的机械性能和贮存稳定性。对于黏度较低的水性涂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类助剂。
涂料助剂的种类有哪些[ 12-18 14:49 ]
涂料助剂是涂料不可缺少的组分,它可以改进生产工艺,保持贮存稳定,改善施工条件,提高产品质量,赋予特殊功能。合理正确选用助剂可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又称油漆辅料,系配制涂料的辅助材料,能改进涂料性能,促进涂膜形成。种类很多,包括催干剂、增韧剂、乳化剂、增稠剂、颜料分散剂、消泡剂、流平剂、抗结皮剂、消光剂、光稳定剂、防霉剂、抗静电剂(见塑料助剂)等,其中用量最大的是催干剂和增韧剂。当前,涂料助剂的研究,以用于水乳胶漆的助剂为重点。
说说碳黑分散剂的作用详解[ 12-16 17:26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迪高助剂760W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炭黑含量对浆料粘度以及固化时间的影响。随着炭黑含量的增加,成形坯体的线型收缩先减小后增大,坯体的强度则逐渐降低。
涂料用高分子润湿分散剂的应用性能[ 12-16 09:40 ]
高分子润湿分散剂多用于有机颜料,因为有机颜料表面缺乏像无机颜料那样的表面活性,传统型的表面活性剂很难吸附在其表面上,即使能够产生吸附,也多系物理吸附,吸附点少,牢度差,分子量又低,不能产生良好的位阻效应,容易絮凝,稳定性不佳。
水性涂料干燥速度的主要原因是树脂[ 12-15 10:16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水性聚氨酯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 快干是最常听到的客户对水性涂料的要求。 由于其分子结构的独特性,即分子间极强的氢键作用,特性与绝大部分有机溶剂有着明显的区别。在水性涂料领域,这个特性集中体现在,由于水的蒸发热高,水的蒸发速度要比常见的涂料溶剂慢十几倍甚至几十倍。而且,由于空气中水蒸汽的含量显著,并随季节变化大,水的蒸发速度随之发生变化。最严重时,如果空气相对湿度达到100%时,水的蒸发会停止,而非水溶剂则不受此因素影响。
消泡剂——你用对了吗?[ 12-15 10:12 ]
近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对涂料工业提出高质量、高效益的要求。即水性涂料、溶剂型涂料,在配方中应采用各种助剂,其中有帮助颜料湿润分散的助剂;有改善涂料成品贮藏稳定的助剂,有调整漆膜外观平整的助剂;还有一些达到特殊功能的助剂。上述这些助剂品种大多都属于表面活性剂,都能改变涂料的表面张力,致使涂料本身就存在着易起泡或使泡沫稳定的内部因素。
记录总数:2216 | 页数:111  <...7374757677787980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