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群青蓝色浆的分类[ 03-03 09:38 ]
三升化工专业销售色浆,水性、油性、纳米等等系列的色浆,三升均有销售。有意者可来电咨询。
佛山三升化工您身边的助剂专家:流平剂知识[ 03-02 09:43 ]
流平剂是一种常用的涂料助剂,它能促使涂料在干燥成膜过程中形成一个平整、光滑、均匀的涂膜。流平剂种类很多, 不同涂料所用的流平剂种类也不尽相同
水性聚氨酯分类[ 03-01 10:07 ]
水性聚氨酯是聚氨基甲酸酯的简称,英文名称是polyurethane,它是一种高分子材料。自1937年德国化学家Otto Bayer发现了异氰酸酯与活泼氢化合物的聚合反应,从而建立了聚氨酯化学的基础至今已有77年的历史。聚氨酯行业从零发展到现在,涉及到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水性聚氨酯是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作为分散介质的新型聚氨酯体系,也称水分散聚氨酯、水系聚氨酯或水基聚氨酯。下面谈谈水性聚氨酯的分类:
消泡剂的极性有什么决定的?在选择消泡剂是有什么实际的意义?[ 02-23 03:44 ]
首先要确认用哪个体系的消泡剂了,一般说来消泡剂在体系越不相溶,消泡能力越强,但出现缩孔的机率也越大,反之相溶越好,消泡效果就越弱.消泡剂也分为有机硅消泡剂和树脂型消泡剂,搭配使用效果来得更好。
涂料流平剂的长波和短波指得是什么[ 02-23 03:22 ]
很多时候,我们把防缩孔和流平剂混在一起谈论,其实防缩孔助剂和流平剂是两种不同的助剂,只是很多时候,有些流平剂(特别是有机硅流平剂)具有不错的防缩孔效果,所以这两者经常被一起提起。
玻璃钢色浆的相容性分析[ 02-21 04:54 ]
玻璃钢色浆与使用体系的相容性是影响色漆的浮色发花、树脂色浆絮凝和有些漆膜表面缺陷的关键。在使用色浆配色前,一定要做相容性实验,助剂经常可以用来解决色浆与涂料的相容性问题。
消泡剂的功能和配方[ 02-21 04:34 ]
消泡剂,又称为抗泡剂,在工业生产的过程中会产生许多有害泡沫,需要添加消泡剂。广泛应用于清除胶乳、纺织上浆、食品发酵、生物医药、涂料、石油化工、造纸、工业清洗、污水处理等行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泡沫。
水性体系泡沫控制之消泡剂机理[ 02-21 04:14 ]
消泡剂是破泡剂·抑泡剂·脱泡剂的总称。   破泡:相对于泡沫(泡沫聚合体),从空气侧侵入泡中,将泡合一破坏。即破泡剂吸附于气泡后,因表面张力之作用侵入气泡膜中。随后,表面张力因破泡剂在泡膜表面的扩张,使泡膜变薄, 进而破坏泡膜。
消泡剂与流平剂,抗缩孔剂的区别[ 02-16 19:30 ]
消泡剂:自身表面张力低,与体系完全不相容,大多数情况下不具备降低体系表面张力的能力(除非是一些既有流平效果,又有消泡效果的介于过渡状态的助剂)
丙烯酸酯类流平剂结构与性能的关系[ 02-16 19:25 ]
丙烯酸酯类流平剂是与有机硅流平剂并存的一个大类的产品,其结构变化比较多,性能也各异。从化学结构的角度,丙烯酸酯类流平剂可以分为改性和未改性两大类,未改性丙烯酸酯流平剂指的是纯丙烯酸脂肪醇酯的均聚物类的流平剂,这类流平剂具有非硅流平剂的各种标准性能,属于标准产品,而改性产品往往在今本结构的基础上引入了一些改性官能团,从而在某一方面的性能上对标准丙烯酸酯流平剂进行加强。
控制涂料涂层产生气泡的主要方法[ 02-16 18:42 ]
随着涂料工业的快速发展,涂料的品种、档次不断升级,高级涂料特别是汽车漆、木器漆、卷材涂料等迅猛发展,人们对涂料的保护性、装饰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涂料的表面状态很是引人关注。气泡的存在,严重影响了涂膜的外观效果,往往会造成涂膜缩孔、针孔、疵点、鱼眼等弊病。所以涂层气泡问题,已不仅影响到涂膜的保护效果,而且也大大影响了涂膜的装饰效果。涂料起泡现象一直贯穿于涂料生产、储存、施工以及使用的全过程,涉及的问题较多,本文就溶剂型涂料施工及使用中的起泡问题作一分析,提供几点控制方法,以解决涂层起泡的问题。
【涂料流平剂】各种流平体系对比[ 02-12 14:12 ]
【流平剂】各种流平体系对比
消泡剂按功能分类[ 02-10 13:20 ]
1、耐碱消泡剂 在高温强碱条件下能迅速消泡, 持久抑泡。稳定性好,用量少,效率高,不漂油;广泛应用于造纸蒸煮黑液处理、纺织印染行业中的强碱型精炼剂、强碱条件下清洗剂和其它高温强碱的水相体系消泡。
工业地坪漆色浆调配应注意五大步骤[ 02-09 15:45 ]
环氧地坪漆色浆的制备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环氧地坪漆漆膜面层的视觉效果,所以在制备过程中,一定要多加注意,下面,为您介绍下环氧地坪漆色浆制备应注意的五大步骤:
使用消泡剂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02-07 14:04 ]
如果不是连续起泡,而且起泡不严重,则可将消泡剂一次加入或定时加入。因为消泡剂添加量较小,为使消泡剂分散均匀,应该在起泡液湍动剧烈的地方添加。许多场合可以手工添加。若起泡猛烈或者为了迅速灭泡,可以用喷枪喷射。
印刷品上光方法及影响上光质量的因素[ 02-06 15:06 ]
上光是在印刷完成的印刷品表面涂上一层无色通明的涂料,获得光亮的薄膜层。上光时由于涂料在印品表面的流平,加强了印品表面的平滑度,不只提高了印刷品的表面光泽,而且改善了印刷品的表面功能,加强油墨的耐光功能,添加油墨层防热和防潮能力,起到了维护印刷图文、美化产品的作用,已广泛用于书籍封面加工和包装装潢、画册、大幅装饰、招贴画等印刷品的表面加工中。
群青蓝色浆的基本知识[ 02-06 14:56 ]
三升化工有群青蓝色浆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试。 群青具有一种纯净、亮丽、鲜艳且呈红相的蓝色,这使得群青颜料不同于市场上其他的蓝色颜料而具独特的吸引力。 此外,由于群青所具有的非常独特的红光蓝色相,使之具有优异的减弱和矫正黄色色光的功能,并且群青在运用中不会导致同色异谱现象的出现。群青颜料其增白作用在众多应用领域中效果显著(包括塑料,油漆,洗涤剂等)。
水性与油性消泡剂的比较[ 02-04 14:37 ]
水性消泡剂是经过乳化剂和其他填料乳化后就是水性的,油性消泡剂是不经过乳化的,它是由矿物油或聚醚组成。
碳黑色浆各项技术指标意义简述[ 02-04 10:01 ]
三升有碳黑色浆销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色素碳黑各项技术指标意义简述:
群青颜料性能的测试方法[ 02-03 10:59 ]
三升化工有群青蓝色浆,【水性、油性、纳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群青颜料性能的测试方法
记录总数:2213 | 页数:111  <...7071727374757677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