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水性与油性消泡剂的比较[ 02-04 14:37 ]
水性消泡剂是经过乳化剂和其他填料乳化后就是水性的,油性消泡剂是不经过乳化的,它是由矿物油或聚醚组成。
碳黑色浆各项技术指标意义简述[ 02-04 10:01 ]
三升有碳黑色浆销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色素碳黑各项技术指标意义简述:
群青颜料性能的测试方法[ 02-03 10:59 ]
三升化工有群青蓝色浆,【水性、油性、纳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群青颜料性能的测试方法
为什么有机硅消泡剂更受欢迎?[ 02-03 10:54 ]
消泡剂按照种类可以分为:聚醚类消泡剂、聚醚改性硅消泡剂、高碳醇类消泡剂、非硅类消泡剂和有机硅消泡剂,其中有机硅消泡剂的应用范围更为广泛,用户选购、使用的机率也比较大。这主要源于有机硅消泡剂有以下优点:
乳胶漆配方中涂料助剂与乳胶漆性能关系[ 02-02 14:32 ]
建筑涂料包括水性建筑涂料和溶剂型建筑涂料,溶剂型建筑涂料因其固化过程释放有毒溶剂,不符合环保要求而在建筑涂料中受到限制,但由于溶剂型涂料的高分子成膜物耐老化性强、附着力好、涂层光洁、耐沾污、耐磨性、耐酸碱、耐水性等优于一般水性涂料,在高层建筑的外墙装饰中仍在使用。从长远看,会被水性氟碳、硅丙等高性能涂料取代。水性建筑涂料分水溶性涂料和水乳胶涂料(乳胶漆),因乳胶漆工艺成熟,应用广泛,这里重点介绍乳胶漆。
群青颜料的特性介绍和吹塑中的作用[ 02-02 09:17 ]
三升化工有群青蓝色浆,【水性、油性、纳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群青在吹塑中具有良好的耐光、耐候、耐碱性,耐热性可达 350℃.群青颜料用途搜索广泛,具有消除白色物质中黄色色光的功能,是油漆、油墨、橡胶、造纸、印染纺织、塑料工业及文教、化妆品、建筑及民用墙壁粉刷等理想颜料 。
水性聚氨酯地坪漆涂料的分类[ 01-31 14:18 ]
水性聚氨酯地坪漆涂料以水性聚氨醋树脂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配制而成,一般可分为单组分、双组分和改性水性聚氨酯地坪漆涂料三大类。
说说碳黑的分散及在涂料的应用[ 01-30 17:27 ]
三升化工有专业的碳黑分散剂,和水性碳黑色浆、油性碳黑色浆、纳米碳黑色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粘度法有助色浆生产快速选择润湿分散剂[ 01-29 17:04 ]
对呈现涂料色彩的主要原料——色浆而言,颜料的润湿和分散是其生产的关键。而颜料的润湿分散剂性主要取决于颜料表面的化学和物理特性。
PET树脂的基础知识【包装】[ 01-29 10:23 ]
PET树脂基础知识;三升化工专业代理PET树脂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试。
环氧地坪漆色浆调配应注意五大步骤[ 01-28 10:57 ]
环氧地坪漆色浆的制备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环氧地坪漆漆膜面层的视觉效果,所以在制备过程中,一定要多加注意,下面,为您介绍下环氧地坪漆色浆制备应注意的五大步骤:
PU树脂性能特点及技术研究[ 01-27 17:10 ]
我公司的水性聚氨酯树脂性能优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和试试。
乳胶漆的主要原料有哪些?[ 01-27 14:07 ]
乳胶漆是现代装饰行业中常用到的一类水性墙面油漆,优质的乳胶漆不仅无味环保,而且还能为这居的装饰增添几分温馨之感,乳胶漆之所以有其自己独特的优势,是与其在制作过程中各类原料的特性密切相关的,到底乳胶漆中都有哪些主要的原料呢?
涂料消泡剂的工作原理?[ 01-26 17:12 ]
涂料消泡剂是凡能破坏泡沫稳定性的因素,均可用于消泡剂,消泡剂必须是易于在溶液表面铺展的液体。
水油色精的亲水性介绍[ 01-24 17:57 ]
三升化工的色精的浓度是百分之30的,开稀的比例会和您现在用的是不一样的。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试用。 水性色精和水油色精的亲水性有什么不同?还是相差不大?下面有小邹和大家说说; 水性色精是纯水性的产品不能用油性体系的产品相溶,酒精也不行。水性色精是一类水溶性的金属络合染料。主要色调有:黄色、红色、蓝色、黑色所以说水性色精的亲水性是毋容置疑的。 水油色精既可用于水性体系也可用于油性体系,不同的是,亲水性是用一定的差距的。为一醇溶透明铬合染料。
水性工业涂料迪高助剂的功能与应用[ 01-24 15:12 ]
作为涂料的原材料之一,助剂的用量通常很少( 一般为配方总量的1%左右),但是,它的加入可以避免产生许多原漆的缺陷及漆膜弊病,同时又可以使涂料的生产和施工过程易于控制。在溶剂型涂料中易出现的缺陷和弊病,在水性涂料中也同样会发生,然而,由于水性涂料中所用树脂和水的特殊性,这就使得用于水性工业涂料的助剂有别于一般的添加剂。
涂料中润湿分散剂用量的确定[ 01-23 10:36 ]
作为一种不可或缺的涂料助剂,迪高润湿分散剂的主要功能就是降低液-液和固-液间的界面张力,提高和改善固体或液体物料的分散性能。在涂料的色浆制备过程中加入迪高润湿分散剂,有助于在研磨过程中粉碎颜料颗粒,阻止颜料颗粒凝聚沉降,从而保持色浆体系的稳定性,影响涂料的使用性能。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丙烯酸树脂消费国[ 01-22 11:26 ]
美国市场咨询机构MarketsandMarkets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称,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丙烯酸树脂消费国。
在使用水性色浆之前在做好哪些准备功夫?[ 01-21 15:18 ]
水性色浆的主要功能是赋予涂料的色彩,使涂料的色彩更具丰腴。随着涂料技术的不断成熟,涂料体系由单一化不断地向着多元化发展。不同体系下色浆的应用环境有很大的区别,对着色要求也各不相同。所以,这时候水性色浆的通用性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湿润分散剂在颜料料颗粒上的吸附[ 01-20 15:10 ]
三升化工专业代理迪高润湿分散剂,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试用。
记录总数:2216 | 页数:111  <...7172737475767778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