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解答
缔合增稠剂的几个分类[ 11-17 09:50 ]
三升化工大量销售迪高增稠助剂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用。 涂料助剂,又称油漆辅料,能改进涂料性能,促进涂膜形成。种类很多,包括增稠剂、颜料分散剂、消泡剂、流平剂、消光剂、光稳定剂、抗静电剂等,其中用量最大的是催干剂和增韧剂。
皮革染色的操作方法[ 11-15 08:48 ]
在工艺安排中,为了使染色不受或不受其他操作的影响,往往将其放在复鞣加脂之前。但是,由于复鞣剂与加脂剂都存在着与革坯的结合,相同的结合方式也及为相同。因此,后在工序对染色效果或多或少存在影响。
我国涂料助剂常见大缺陷[ 11-14 14:49 ]
涂料助剂产品因为其质量的问题一直被推倒家居产品的风口浪尖上。但是影响涂料产品质量的关键因素就是产品的原材料。
水性迪高消泡剂的添加实验[ 11-13 13:40 ]
什么是泡沫?泡沫可定义为液体介质中稳定的气体。液体中不含表面活性剂时,气泡会迁移至液体表面,破裂消失,液体中含有表面活性剂时,气泡表面形成膜板,成为稳定的泡沫,膜板的厚度为几个um。   马兰哥尼效应阻止气泡膜的排液,恢复气泡膜厚度.   气泡向空气排放气体,气泡破裂。影响此一过程的因素是气泡的表观粘度和稠密度影响到消泡剂微粒在气泡表面膜上的渗透扩散.
羟乙基纤维素在涂料里起什么作用[ 11-13 10:52 ]
羟乙基纤维素在乳胶漆中的使用方法
如何选择使用色浆[ 11-13 08:49 ]
根据着色的对象和环境要求,色浆主要分为耐晒和不耐晒两种。一般,内用在体系不存在相容性的情况下,以达到颜色要求最低成本为原则,不要求耐晒。
水性聚氨酯的生产工艺方法[ 11-11 13:56 ]
水性聚氨酯自从20世纪70年代在我国出现至今已有30 多年发展历史,涉及的应用领域也从当初的皮革涂饰发展到现在的几乎涵盖国民生活所有领域。
想要使用好色浆,必须熟悉以下的知识[ 11-11 10:14 ]
色浆是由颜料或颜料和填充料分散在漆料内而成的半制品。以纯油为胶粘剂的称油性色浆。以树脂漆料为胶粘剂的称树脂色浆。以水为介质添加表面活性剂分散而成的颜填料浆称为水性色浆。由于漆料种类很多,色浆种类也很多。为了使颜料等更好地分散在漆料中,往往在制造过程中,加少量的表面活性剂,加环烷酸锌等。
消泡剂的消泡物化性能[ 11-10 11:19 ]
随着消泡剂工业的迅速发展,许多新型的消泡剂已相继问世,国外的第四代消泡剂已进入应用阶段,由于其涉及的行业之多,应用面之广是其它助剂所不能比拟的,所以消泡剂的研究开发是目前乃至将来的科研热点。 三升化工代理迪高消泡剂产品,高效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使用染料水的技术参考[ 11-10 09:23 ]
染料是能够使一定颜色附着在纤维上的物质,且不易脱落、变色。染料通常溶于水中,一部份的染料需要媒染剂使染料能黏着于纤维上。考古资料显示,染色技术于印度和中东已有超过五千年历史。当时的染料从动植物或矿物质而来,甚少经过处理。
迪高有机硅消泡剂的原理[ 11-08 10:19 ]
有机硅消泡剂原理和具体应用 一、有机硅消泡剂作用机理:   有机硅消泡或抑泡的能力,是由于它具有的很低的表面张力。有机硅化合物(硅油)干扰气液界的表面张力,导致消泡效果。
消泡剂有几个种类[ 11-07 15:01 ]
三升化工代理迪高消泡剂产品,高效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迪高消泡剂消泡能力[ 11-06 17:10 ]
消泡剂品种繁多,用途广泛。消泡剂“抑泡”、“破泡”过程是:当体系加入消泡剂后,其分子杂乱无章地广布于液体表面,按捺形成弹性膜,即终止泡沫的产生。当体系大量产生泡沫后,加入消泡剂,其分子立刻散布于泡沫表面,快速铺展,形成很薄的双膜层,进一步扩散、渗透渗出,层状入侵,从而取代原泡膜薄壁。因为其表面张力低,便流向产生泡沫的高表面张力的液体,这样低表面张力的消泡剂分子在气液界面间不断扩散、渗透渗出,使其膜壁迅速变薄,泡沫同时又受到附近表面张力大的膜层强力牵引,这样,致使泡沫附近应力失衡,从而导致其“破泡”。
颜料分散剂对涂料性能的具体影响介绍[ 11-05 10:34 ]
   光泽    这是衡量涂膜特性的一个指标,光泽越高,反射越强。    对优质涂料的光泽来说,,颗粒不能大于5微米的,最大3微米。油墨不能超过1微米。涂料中的大颗粒,要么没法有效分散,要么絮凝,或者在配制过程中发生刺激起晶。        聚合物分散剂也可减少由于絮凝而形成的大颗粒,改善光泽。     透明     这是涂膜的一个特性,透明性越高,越
流平剂的主要用途[ 11-05 08:54 ]
平滑和流动助剂和脱泡剂,三升化工供应迪高助剂TEGOGlideB1484流平剂。 用于溶剂型和无溶剂型(双组分)配方。适用应用于胺/酰胺固化环氧类地坪涂料流平剂,防腐涂料流平剂,工业涂料流平剂,木器和家具涂料流平剂。
涂料助剂有哪些[ 11-04 14:13 ]
迪高产品有很多很好的产品,比如流平剂,润湿分散剂,消泡剂,润湿剂。这些产品的性能都非常出众。 三升化工代理迪高助剂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水性色精在新居涂装时的使用技巧[ 11-04 13:43 ]
装修涂装木器漆时,对于木器漆是透明还是不透明,其调色的方法也各不相同,如何去选用色精,关键是看你使用的对象的是什么。
水性聚氨酯知识问题全解[ 11-04 11:27 ]
水性聚氨酯胶粘剂是指聚氨酯溶于水或分散于水中而形成的胶粘剂,有人也称水性聚氨酯为水系聚氨酯或水基聚氨酯。依其外观和粒径,将水性聚氨酯分为三类:聚氨酯水溶液(粒径<0.001um,外观透明)、聚氨酯分散液(粒径0.001-0.1um,外观半透明)、聚氨酯乳液(粒径>0.1,外观白浊)。但习惯上后两类在有关文献资料中又统称为聚氨酯乳液或聚氨酯分散液,区分并不严格。实际应用中,水性聚氨酯以聚氨酯乳液或分散液居多,水溶液少。
使用分散剂常见的问题[ 11-04 08:38 ]
润湿分散剂减少完成分散过程所需要的时间和能量,稳定所分散的颜料分散体,改性颜料粒子表面性质,调整颜料粒子的运动性。
关于水墨要添加哪些助剂[ 11-03 11:16 ]
8.增稠剂:用于增加水墨的粘度,用量为0.5%—1%。 9. 润湿分散剂:用于分散水墨里颜料,用量在0.3%—0.5%左右。 三升化工代理迪高消泡剂和炭黑专用润湿分散剂迪高760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记录总数:2213 | 页数:111  <...7677787980818283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