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三升化工年中会议-如何做一个优质的涂料原材料供应商[ 07-12 11:06 ]
三升化工定位是进口高性能涂料原材料搬运商,但是客户才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把涂料原材料卖给客户只是第一步,持续跟进客户的使用情况才是三升需要持续关注的
消防安全摆第一,三升化工消防演习[ 06-21 14:13 ]
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三升化工花费一早上时间配合办公大楼消防演练,并积极参与各种消防器材的科普使用,是为了让全体员工掌握安全生产,安全运输,以及特殊时期应对危险的能力。
三升化工6月团建 | 100斤小龙虾的饕餮盛宴[ 06-14 15:58 ]
抓住端午的尾巴,曹总带着100斤小龙虾开展了三升化工&好威6月的团建活动。炎炎夏日,果然需要热辣的小龙虾配上冰爽的啤酒才是完美的夏日。
庆党生日,我们与党和祖国同庆![ 07-01 16:16 ]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转眼之间,又到了七月一日,党的生日。从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100载风雨兼程,100载艰苦奋斗,100载峥嵘岁月!
佛山三升化工上新品!伊士曼醋酸纤维素[ 03-20 16:05 ]
伊士曼醋酸纤维素。伊士曼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良好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
三升团建|辞旧迎新贺双旦[ 12-30 15:02 ]
2020是难忘的一年,疫情席卷了全世界,带走了无数人的生命、破坏了很多人的生活;但悲痛总会过去,发展总是不断向前的,在这个圣诞抵达、元旦即临的特殊时节,我们将告别过去,迎来全新的一年!
双节同庆 | 顺德三升贸易迎中秋国庆大团圆[ 09-29 16:38 ]
十月的第一天,于今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不只是国庆的起点,还恰逢中秋佳节,两个节日于这一天相遇。对于家庭来说,这一天是全家大团圆的日子;对于国家来说,更是举国欢腾的时刻。
再启征程!顺德三升贸易有限公司“乔迁”[ 08-18 17:50 ]
8月16日上午顺德三升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乔迁”庆典仪式,同时好尔威顺德分公司开业剪彩仪式也一并举行。好尔威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赏、顺德三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军,斯洛柯总经理孙东明等参加了本次仪式活动,并共同为两个公司剪彩。
三升6月团建活动 | 盛夏不只有工作,还有小伙伴与美食不可辜负[ 06-23 11:31 ]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时间如流水过隙,悄无声息却不可阻挡,不知不觉间,6月就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又到了团建的时间。
佛山三升贸易有限公司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04-30 14:37 ]
尊敬的各位用户朋友: 2020年五一在即,根据国务院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通知,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本公司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5月1日-5月3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4日(周一)正常上班。
重要提示:佛山三升化工公司春节假期延时上班通知[ 03-03 17:06 ]
近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影响,社会各界均已加入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病毒防蔓延的行列,蓝西公司也完全响应国家号召,为配合国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公司人员的安全,经公司研究决定,复工时间待定。
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感恩一路有您![ 09-30 09:34 ]
感恩一直陪伴公司成长的各位员工,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不忘初心、全力以赴,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才能走到今天。
2019年佛山三升端午放假通知[ 06-06 16:42 ]
2019年佛山三升化工端午节放假通知: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要求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佛山三升化工6月7日(周五)、6月8日(周六)放假两天,6月9日(周日)正常上班,三升化工全体同仁祝愿各个客户端午节快乐!
2019年佛山三升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04-26 14:44 ]
尊敬的各位客户: 2019年五一劳动节在即,为了方便各位客户安排与我司的工作,现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并结合我司的实际情况,对五一劳动节放假做出以下安排:
致敬!我辈楷模,30名消防英雄![ 04-07 16:06 ]
3月30日晚,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后,凉山州、木里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投入689人实施灭火作业。31日下午,扑火人员在转场途中,受瞬间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遇山火爆燃,30名扑火人员失去联系。
新年发!发!发!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开工大吉![ 02-15 00:21 ]
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全体恭祝各位在猪年里诸事顺利!生意兴隆!货如轮转!财源广进!大展鸿图!步步高升!在新的一年里佛山三升化工将再接再厉,用心服务,与您携手,合作共赢!!
新年伊始,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祝您2019新年快乐![ 02-06 18:42 ]
新年伊始,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祝您2019新年快乐!
三升化工2018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春晚会[ 02-02 14:14 ]
2019年1月20日,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春晚会在韶关厂部隆重举行。一百多位员工齐聚一堂,为紧张忙碌而又收获满满的2018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共同翻开2019辉煌新篇章。
2019年三升春节放假通知[ 01-19 09:25 ]
春节将至,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并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们的支持! 为更好的落实我们的服务,现将2019年春节放假时间公布如下:
元旦快乐 元旦放假通知[ 12-30 09:55 ]
亲爱的客户们: 您好!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安排与公司的研究商量决定,2019年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元旦放假安排如下:
记录总数:326 | 页数:17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