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镜头下的China Coat 2018广州国际涂料展有你么,要保持微笑哦![ 12-07 10:04 ]
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十年来专注于涂料、油墨、油漆、皮革化工等原材料的应用与推广。随着中国涂料市场的快速发展,格局不断的变化,理念不断的创新。抓住机遇,以绿色环保为理念,市场为导向,创新为动力。从过去的溶剂型涂料过度到现在的环保水性型涂料。
推荐三升化工水性丙烯酸树脂[ 11-01 09:51 ]
佛山三升化工推荐多款水性丙烯酸树脂!可应用于多个用途,包括配制水性木器面漆、水性木器底漆、轻腐类的工业涂料、塑胶漆、金属底漆和面漆、电子设备涂料、汽车内饰塑料涂料等各种领域。公司电话:0757-22386498
国庆节快乐 国庆放假通知[ 09-30 11:25 ]
亲爱的客户们: 您好!根据国家法定节日和教育局安排,2018年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十一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8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06-16 16:08 ]
2018年端午节将至,根据国务院放假规定和我司的具体情况,我公司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公司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06-01 16:04 ]
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
欢度“五一”,佛山三升化工“五一”节放假通知[ 04-27 14:43 ]
放假时间:4月30日(星期一)至5月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2天。4月2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请您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18清明节放假通知[ 04-03 14:45 ]
根据上级有关节假日放假通知,结合我司实际,现将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2天。2018年4月7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调色系统色浆的选择[ 03-30 15:32 ]
从色域角度来说,色浆的选择需要具有对应于色相环中的各个主色调的种类,以满足调色的色域要求。一个充分考虑到调色系统成本和性能综合指数的一体化调色系统,会配置X+Y支左右的色浆以满足不同需要。其中X支是内外墙通用色浆,满足小批量零售,或异地工程做样板使用。
今天顺德三升贸易有限公司与您一起诚信“315”[ 03-15 17:27 ]
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声明:本公司所有产品皆为正品,我们拒绝假货,这是我们的态度,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完善的售后,有问题随时来退。我们触的到,摸的着,看得见,诚信为本。
再见,霍金先生,时间永留简史[ 03-14 14:38 ]
今天,2018年3月14日,全世界的一位巨星陨落。他是76岁的物理学家霍金。
公司致全体女员工“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03-08 16:13 ]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广大女同胞自己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谨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迪高水性助剂逐渐瓦解溶剂型助剂并占主导地位[ 03-05 16:47 ]
如今迪高水性涂料助剂的发展正处于一个转型的阶段----溶剂型转水性环保型,溶剂型的助剂虽然在很多地方依然处于比较有优势的位置,但环保这一关却很难得到突破。而水性助剂虽然才刚刚起步,但是在涂料上的使用已经有很明显的效果。
喜迎元宵佳节,佛山三升贸易有限公司恭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03-02 15:48 ]
佛山三升贸易有限公司 恭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微信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佛山三升化工开工大吉![ 02-27 11:33 ]
戊戌年【狗年】2月27日,星期二,农历正月十二,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开工大吉!祝三升化工全体家人们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祝新老客户财源广进,狗年旺旺!
佛山顺德三升化工给您拜年啦!恭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02-16 00:31 ]
佛山三升化工全体员工给您拜年啦!恭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敬您一杯团圆酒,幸福快乐无限多;敬您一杯健康酒,平安如意寿更长;敬您一杯发财酒,财源滚滚运道旺;敬您一杯开心酒,心顺气顺万事顺!
2018年佛山市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年会圆满结束![ 02-09 01:16 ]
2018年2月3日,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以“三升贸易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布署会议”为主题的2018年会议召开,佛山三升贸易公司总经理曹赏和曹军出席会议,并做了主题的演讲。
今日腊八丨佛山三升化工祝您腊八节快乐来年大旺![ 01-24 14:32 ]
今天是农历腊月初八,腊八节到了,佛山三升化工祝所有朋友:腊八快乐,全家安康!
2018年春节放假工作安排通知[ 01-17 16:06 ]
春节将至,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并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们的支持! 为更好的落实我们的服务,现将2018年春节放假时间公布如下:
2018春节临近,备货要趁早,原因你懂的![ 01-12 17:11 ]
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涂料原材料旺季的来临,荷兰进口水性聚氨酯树脂实在是太火了,供需缺口将进一步拉大,终端价格被一步又一步地推高,甚至有时候还可能会遭遇“没货”。
迪高450 迪高410 迪高432流平剂[ 01-05 15:28 ]
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以做涂料原材料迪高450,迪高410,迪高432流平剂的顶级供应商。以质量为保证。以服务赢客户。以种类全面得市场。支持贴心予环保。绿色赋未来的指导方针。得到的各位新老客户的认同与赞美。
记录总数:326 | 页数:17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