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助剂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 0757-22638669
资讯默认广告

相关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佛山三升2018年最热销的产品色精 色浆 迪高助剂[ 01-04 09:44 ]
佛山三升2018年最热销的产品色精、色浆、迪高助剂。佛山三升10年来一直以高档涂料油墨原材料供应商来满足客户的需要。特别是在迪高助剂、色浆和色精上。有着非常稳定的、高品质的货源供应。以达到全国各地客户的需要。诚信服务,品质致上。
祝广大客户圣诞节、新年快乐!——佛山三升化工[ 12-25 16:25 ]
一年有12个月,52周,365天,或是8760个小时,无论这一年是否精彩绝伦,亦或碌碌无为,每个人都会留下一些记忆深刻的瞬间。感谢在这一年里您的事业有我们的陪伴,我们的工作有您的支持。祝您圣诞节、新年快乐!
冬至 知识点分享!佛山三升化工祝您冬至快乐![ 12-22 14:39 ]
冬至 知识点分享!佛山三升化工祝您冬至快乐! 今天0时28分,迎来冬至节气,是“数九寒天”的开端,也是北半球全年白昼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在这一天,北方有宰羊、吃饺子的食俗,南方有吃冬至米团、冬至长线面的习惯。
天气变冷 佛山三升化工提醒您 注意保暖[ 12-18 16:33 ]
天气变冷,佛山三升化工提醒您:注意保暖!! 我司专业代理销售迪高颜料分散剂二十余年,技术成熟经验丰富,用心服务国内每一位用户。丰富的聚氨酯树脂系列产品、颜料色浆系列产品、以及各类助剂和添加剂产品,形成了本公司齐全完备的产品体系优势。如需要可以联系400-066-8183。
三升热销水性颜料色浆铬绿、群青蓝涂料色浆[ 12-07 17:18 ]
三升热销水性颜料色浆铬绿、群青蓝涂料色浆 铬绿为暗绿色调,具有耐光和耐腐蚀的特性,在高于1000度的温度下也能稳定存在。锌绿颜色鲜艳,耐日旋光性强,不耐酸碱,着色力和遮盖力都较差。孔雀绿的耐旋光性和耐腐蚀性能较好。
感恩节-佛山三升化工感恩客户送祝福![ 11-23 14:20 ]
值此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您们对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全体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回首公司的发展历程,您们--我们尊敬的客户,给予了我们无比的力量,在您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下,我们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
上班第一天,如何摆脱“节后综合征”[ 10-08 17:29 ]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结束,明天就是上班第一天啦! 可是,长假还没玩儿够?国庆的热情还在发酵?于是,各种节后综合征接踵而来:热闹到平淡,退潮忧郁症;吃喝不停,造成精神性厌食;长时间玩手机,眼睛不适。中枪了吗?现在佛山三升化工小莉来教您如何消除节后综合征,还您上班好状态!
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 09-21 16:24 ]
尊敬的用户:值此2017年国庆节之际,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真诚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顺德三升化工合作伙伴好威邀你参加2017北京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 09-21 16:03 ]
顺德三升化工合作伙伴好威邀你参加2017北京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2017第十八届中国洗染业展览会将在9月26至2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与买家共聚一堂、精英汇集,是一个不容错失的品牌盛会。
七夕快乐!只要上对了班,情人节每天都过[ 08-28 17:41 ]
七夕节来临之际,佛山市顺德区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幸福美满!
世界有涂料很美丽,涂料有色浆变美观,色浆尽在三升化工[ 08-17 17:20 ]
世界有涂料很美丽,涂料有色浆变美观,色浆尽在三升化工,我司专业生产水性色浆二十余年,技术成熟经验丰富。我们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求发展”的企业精神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各种颜色水性色浆,涂料印花色浆,墙体广告用色浆,乳胶漆用色浆,水性油墨,纸张着色,水性丙烯酸和聚酯/玻璃钢着色等领域。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各种调色服务。
端午节放假通知——佛山三升贸易[ 05-27 10:50 ]
端午放假二天,放假时间是5月29日—5月30日(其中5月29日为调休5月28日,即5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5月30日为正常公休假);5月31日正常上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17三升贸易公司岳阳之旅圆满结束[ 05-08 10:40 ]
佛山三升贸易供应各种优质树脂、涂料助剂、色浆色精等化料产品,业务联系:18688841669 张经理
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04-26 16:45 ]
关于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通知,并结合我司实施实际情况,现将五一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清明节放假通知[ 04-01 16:37 ]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暮春时节,佛山三升化工人提醒您, 假期多出门踏青,莫负春日好时光。
情人节在佛山三升化工公司上班是种怎样的体验?[ 02-14 16:42 ]
今天是情人节,很多公司都为员工们送上了节日福利,有祝福,也有礼物。佛山三升化工曹总为同事们准备了漂亮的玫瑰花,佛山三升化工人今年真的过了一个情浓浓乐融融的情人节!
佛山三升公司开工大吉,赢战2017![ 02-10 08:59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佛山三升贸易有限公司和好威全体员工在此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恭祝:新春愉快、鸡年大吉!
小包装来了!迪高助剂已推出1KG包装,详情点击浏览。[ 01-19 17:15 ]
小包装来了!迪高助剂已推出1KG装,灵活多变的包装形式,满足您全方位的使用需求。详情点击佛山三升化工阿里巴巴https://shop1364926505157.1688.com/
2017年春节放假通知[ 01-09 13:59 ]
新春佳节渐近。首先衷心感谢各位在往年里的支持和厚爱,使我司得到持续的发展和更上一层楼的信心。现根据国家节日并结合我司的实际情况,春节放假时间为:
一个卖涂料助剂的女孩儿的自白[ 01-07 14:28 ]
转眼之间卖涂料助剂已有十载,从小姑娘卖到已身为人母。别人看到的是表面的光鲜却看不到隐藏的心酸,今天看到各种促销活动心里痒痒,本想也要大购一番,但一想到我那一抽屉的欠款单,还是及时收手,咱有俩孩子,咱上有老下有小,咱给客户垫钱垫的卡都归零了,咱真得攒钱过日子啦!
记录总数:326 | 页数:17  12345678910...>